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德国送礼到香港
图示大小 :
香港优质花店之选
每天为德国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
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德国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我们可提供即日送货或者翌日送货的加急服务,
详情请留意以下的时间表。
德国送礼    香港
送货安排
中欧夏令时比香港慢6个小时
CEST+6 hours =Hong Kong Time
即日送货
预订时间 3am-12:30pm CEST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5:30am CEST
安排送货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5pm/6pm HKT之前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1pm-2:30am CEST
回复时间 最慢:14.5小时 最快: 1小时
完成支付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8:30am CEST
安排送货 ( 2017年5月16日 周二)
2pm-6pm HKT
备注:
请留意部分产品例如:蛋糕、
染色玫瑰、订制刺绣毕业熊等等,
需要提前3个工作日预订。
由德国送礼到香港的成功订单
09/10
美心月饼水果礼篮送到北角公司给朋友一份问候。(由德国汉堡的Margret订购)
10/19
兰花盆栽摆设送给朋友,感谢他提供德国的住宿并祝愿他在香港屯门的新家顺利安顿下来。(由德国法兰克福的Lilly订购)
11/05
天然有机新生婴儿礼物篮送给住在东涌的同事,祝贺她的BB顺利出生。(由德国柏林的Markus订购)
12/24
圣诞节礼物篮送给沙田的商业伙伴并借此送上新年的祝福。(由一间德国公司的马先生订购)
01/26
开张花篮送到深水埗店铺,恭贺生意合作拍档开第一家分店。(由德国慕尼黑的李先生订购)
02/11
雅典娜鲜花花束送给将军澳一对夫妻庆祝他们结婚10周年纪念。(由德国科隆的Martin订购)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法兰克福

  “多谢香港尚礼坊花店帮我们将礼物送给在香港旅游,庆祝结婚周年纪念的父母。我们几兄妹都很爱爸爸和妈妈,他们不但教导我们表现仁慈和有爱心;而且还在婚姻方面做我们的好榜样。我们4个兄弟姐妹都想感谢他们付出的努力,所以想从德国送礼物到香港给他们。
  很开心能找到GGB,让我们在德国网上订购花束然后送到香港。父母收到花束都很惊喜,也很感动。我们以后一定会继续帮衬你们,因为我们在国外有很多朋友和亲戚,你们的网站很方便我们送礼到国外。”

德国-Faber | 2017年1月
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四兄弟姊妹从德国送花束给在香港旅游的父母。
由于网上礼品店的出现,送礼物变得无分国界地域,人随时随地都可以送礼到外国。我们也很荣幸能够帮助客人将爱和问候以礼物的形式送到世界各地的亲朋好友手中。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柏林

  “感谢尚礼坊花店为我更改送货时间,把礼物顺利送到朋友家里。我不知道原来汇款需要等待这么长的时间,辛亏你们的客户服务人员和我沟通,我才知道需要延后送货。
  我也很谢谢你们的送货同事,刚好送货当天是工作日,我朋友需要上班,你们也主动联系他,而且乐意协调修改时间,改为第二日送货。我非常满意你们的服务。以后有机会一定继续在你们店买礼物。”

德国-Leanne | 2016年10月
  Leanne在订购礼物前咨询过我们有关付款的问题,由于她没有信用卡,所以担心不能成功购买。我们鼓励海外客人使用信用卡付款,因为其他方式可能收取较高手续费和时间较长。
  但我们也保留了海外汇款方式,方便没有信用卡的客人。我们努力提供多种付款渠道,让所有客人都可以享受到从德国送礼物到香港的喜乐。
如何从德国送礼到香港


  从一些尚礼坊花店过往的德国送礼到香港订单中,我们留意到很多客人会选择一些讲究包装的礼物,但不会太贵重或者过分奢华。当中包括一些包装精美的法国红酒礼物及精致的优质食品品尝礼篮。而花艺礼物方面,玫瑰花束、玫瑰花盒和玫瑰花艺摆设等玫瑰类鲜花礼物通常是情侣和夫妻用来表达爱意的礼物;如送朋友、送长辈的花束礼物则会选用其他类型的花材。如果想更好地从德国送礼到香港,不妨参考更多的德国送礼文化。
  送礼不是为了炫耀自己的慷慨和品味,目的是要让收礼人开心。送礼前尝试与收礼人的家人或者朋友沟通,看看他们需要什么,比起盲目猜测而随便送一份礼物,了解清楚对方心思能避免送出对方不想要的礼物,令人不愉快。一些实用性强的精致礼物包括:永生花/保鲜花装饰摆设;红酒连工具礼盒;手制心意卡片;毕业公仔等等。


  假如几个朋友想联名从德国送礼到香港,不想各自去购买礼物然后邮寄到香港的话,其实只需简单一步,从网上订购一个礼物篮,就会包含各种礼物,如:红酒、名牌朱古力、名贵鱼子酱、进口鲜花摆设等等。推荐的礼篮有:生日礼物礼篮;探病慰问礼篮;圣诞节礼篮等。
如果你人在德国,想送礼给香港的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我们的
【如何从德国送礼到香港】
SECTION,就啱晒你啦
  我想从德国送礼物到香港给一位朋友,因为她最近帮我完成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不想送代表浪漫的玫瑰花给她。不过,花艺礼物仍然是我的首选。因为花艺摆设作为生日礼物很适合,而且保存时间也长。网上花店那个兰花摆设礼物就非常理想了。
  香港尚礼坊花店自2011年中开始引入设计元素较丰富的兰花。兰花摆设适合各种场所,如:办公室、家居、商场和酒店等。正确保养护理的兰花可存放2-3个月。兰花没有玫瑰所代表的浪漫,但兰花却更适用于送给不同类型的人作为礼物。
  我们很想感谢公司的一组技术人员,因为他们在E4工程方面做出很大得贡献。我们想代表公司送给他们一个食品品尝礼篮表达感激。这不是一份昂贵的礼物,但我们想让员工们知道我们欣赏他们的工作和感谢他们的牺牲精神。整个团队可以一起分享礼篮的食物和个中的快乐,送赠礼物篮确实是一个好主意。
  香港尚礼坊花店有提供多款经典商务礼篮供客人从德国送礼到香港。这些企业食品礼物篮/商务水果篮是特别为公司送礼设计。送赠这些商务礼物篮能帮助企业激励员工、和其他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及有效推进未来的商业发展。
  我和我的哥哥们想从德国送一份惊喜礼物到香港给父母。他们为了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去了香港旅游。他们在生活和婚姻中都是我们的好老师,我们非常爱他们,所以想从德国送礼物到香港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一个花束和美食礼篮就是最佳搭配的礼物。
  香港尚礼坊花店帮助很多儿女从德国送礼到香港。在众多礼物系列中,有很多适合用来送给父亲、母亲以及其他家庭成员的礼物。例如:康乃馨花艺摆设、背部按摩器、红酒及工具礼盒套装等等。这些礼物都能够很好地向你的挚爱表达爱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