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大马送礼到香港
图示大小 :
—— 香港优质花店之选 ——
IN HONG KONG
每天为马来西亚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
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大马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我们可提供即日送货或者翌日送货的加急服务,
详情请留意以下的时间表。
MALAYSIA TO HK
马来西亚送礼到香港时差表
大马标准时间和香港一样
即日送货
预订时间 9am-6:30pm MYT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11:30am MYT
安排送货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5pm/6pm HKT之前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7pm-8:30am MYT
回复时间 最慢:14.5小时 最快: 1小时
完成支付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2:30pm MYT
安排送货 ( 2017年5月16日 周二)
9am-6pm HKT
备注:
请留意部分产品例如:蛋糕、
染色玫瑰、订制刺绣毕业熊等等,
需要提前3个工作日预订。
由马来西亚送礼到香港的成功订单
MALAYSIA TO HK
01/28
农历新年礼物篮送到生意合作伙伴位于太古的写字楼。
(由马来西亚槟城的Ryan订购)
02/12
红酒礼物盒送到青衣和男朋友庆祝情人节。
(由马来西亚怡保的苏小姐订购)
03/03
Crabtree and Evelyn 茶杯礼物套装送到九龙办公室给公司员工,感谢他的帮忙。
(由马来西亚马六甲的James订购)
04/22
吊唁花圈送到钻石山殡仪馆向一位挚友表达悼念之情。
(由马来西亚沙巴的杨氏家族订购)
05/10
甜蜜小熊永生不调花盒送给在香港机场工作的女朋友。
(由马来西亚新山的李先生订购)
06/02
水果礼物篮送到香港养和医院祝愿好朋友早日康复。
(由马来西亚吉打的关小姐订购)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吉隆坡

  “我想感谢你们的送货同事乐意更改安排,将礼物重新送到我朋友手上。这个是我和家人的好朋友,我们很想去医院探望他,但由于我们在马来西亚,所以不能亲自送礼物到香港。很开心我们找到尚礼坊网上花店,可以买一份探病慰问礼物送到香港的医院。
  恰好你们同事送货的时间我朋友正在做手术,不能接收礼物。你们同事很负责任打电话给我说当天晚点可以再送。后来朋友告诉我,他手术后一醒来就见到我们从马来西亚送到香港的礼物,真的非常惊喜和开心。感激你们认真负责的精神!”

马来西亚-柯先生 | 2017年5月
作为一间网上花艺礼品店,我们和香港其他花店的送货时间都是一致的:通常是工作时间-早上9点到下午5点。我们也有指定时间送货服务,客人只需额外付费,即可确保礼物在指定时间送到收礼人手中。
今次的送礼人柯先生没有选择指定时间送货服务,因为他不知道朋友什么时间会做完手术,但我们有责任将礼物准时送给客人,所以送货同事选择另一时间再送货是我们确保礼物按时送抵的方法,也是我们对顾客的承诺。我们很高兴得到客人的赞赏。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新山

  “我朋友好钟意英国Harrods的熊仔,估唔到你们有,而且仲系毕业小熊,今次买毕业礼物真系无烦恼。熊仔件衫可以绣字真系好特别,等我朋友可以永远记得毕业呢个特别的日子。
  我觉得有咗绣字这个点缀,整份礼物即刻独特咗好多。还有你们的毕业袍领巾有不同颜色,连不同专业都可以区分出来,唔错唔错。多谢尚礼坊。”

马来西亚-Joyce| 2017年6月
我们尚礼坊自2015年起不断为毕业公仔加入新元素,除了常见的泰迪熊之外,还引入英国Harrods熊仔及众多Disney公仔。所以Joyce提到的毕业Harrods熊仔都是新近推出的产品。
很开心她的朋友喜欢这个品牌,我们都希望继续聆听客人意见不断增加新产品以及增加新服务。很多客人都喜欢刺绣文字的服务,希望我们能为客人带来更多专属的礼品。
如何从马来西亚送礼物到香港
MALAYSIA


  我们从一些马来西亚客人的订单中留意到他们比较喜欢送给长辈一些较名贵的礼篮,用于表达孝顺及感恩之情。他们也会视对方需要而准备礼物。
  例如:喜欢烹饪的,会送食材类的礼物;送给一家人的,会选择水果礼篮;有老人家的,健康礼品自然成为首选。假如你也想选择合适的礼物,从马来西亚送礼到香港,可以参考一下马来送礼文化。
马来西亚送花艺礼物到香港,用于医院探病或参加悼念活动,是比较常见的送礼原因。送给配偶结婚周年纪念、朋友毕业、新居入伙也成为从马来西亚送礼到香港的趋势。
农历新年期间,多款红色系列主题的新年礼篮能够为你带来欢腾热闹的过年气氛,帮助你将这份喜庆温暖从马来西亚送到香港的家人和朋友身边。
如果你人在马来西亚,想送礼给香港的
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
就要留意我们
【如何从马来西亚送礼到香港】
的送礼小TIPS喇~
  我们想从马来西亚送商务礼物给香港的材料供应商,但要为商业伙伴找到优质又好看的公司礼品并不容易。很庆幸我们找到尚礼坊花店,里面有多款商务礼品可供选择,包装和礼物本身都很适合作为公司礼物送给合作伙伴。
  香港尚礼坊花店提供各式各样商务礼品为客人从马来西亚送礼到香港。这些商务礼篮包括优质食品、进口红酒及时令水果等;他们都是经过精心挑选,为维护合作关系和促进生意往来搭上沟通的桥梁。
  我们公司想在中秋节的时候从马来西亚送赠企业礼物给香港的合作伙伴。香港有很多网上礼品店,有很多商务水果篮、企业礼物篮可供选择。我们唯一的担心是在繁忙的节日高峰期,当我们送礼到香港时,我们能确保客人会知道礼物是谁送的吗?
  香港尚礼坊花店有多年处理节日旺季订单经验。我们为客人提供多种可选服务,确保收礼人知道礼物来自哪位送礼人。其中一个方法就是我们会电邮传送包括收礼人签名和公司盖章的收据给送礼人,因此可以确保礼物送到指定收礼人手中。
  我想送一份鲜花礼物给太太庆祝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但太太平时不喜欢我花钱买鲜花,因为它们很快凋谢。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最近流行一种【永生保鲜花】,它们比普通鲜花贵一点,但持续时间长,而且不会凋谢。我决定买这些永生花礼物送给她。
  香港尚礼坊花店紧跟花艺潮流,创作设计出独家永生保鲜花艺礼品。花材从不凋花发源地进口,如:日本、荷兰和厄瓜多尔等。独特设计加上创新包装,我们成功为很多客人从马来西亚送花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