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爱尔兰客户送礼物到香港
图示大小 :
香港优质花店之选
每天为爱尔兰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
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爱尔兰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我们可提供即日送货或者翌日送货的加急服务,
详情请留意以下的时间表:
—— IRELAND TO HK ——
爱尔兰送礼到香港时差表
英国标准时间比香港慢7小时
Belfast time + 7 hours=Hong Kong time
即日送货
预订时间 2am-11:30am BST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4:30pm BST
安排送货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5pm/6pm HKT之前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12pm-1:30am BST
回复时间 最慢:14.5小时 最快: 1小时
完成支付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7:30pm BST
安排送货 ( 2017年5月16日 周二)
9am-6pm HKT
备注:
请留意部分产品例如:蛋糕、
染色玫瑰、订制刺绣毕业熊等等,
需要提前3个工作日预订。
01/21
高级美食品尝礼篮送到位于海怡半岛的一位商业伙伴,感谢他分享很多有用的市场推广策略。(由爱尔兰都柏林的Laoghaire订购)
02/10
意大利风玫瑰花束送给住在何文田的女朋友示爱。(由爱尔兰科克的Mac订购)
03/13
【丘比特】红玫瑰盒花送到香港牛头角为朋友庆祝生日。(由爱尔兰沃特福德的Andrew订购)
04/29
探病慰问礼物和一只白色小熊送给住在黄竹坑医院的挚友为她打气。(由爱尔兰利默里克的Kacey订购)
05/07
婴幼儿礼物篮和有机全棉猴子公仔送给住在铜锣湾的夫妻,祝贺他们成为父母。(由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方先生和方太太订购)
06/16
田园风礼物篮送给住在柴湾的朋友向他致歉。(由爱尔兰高威的Muriel订购)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贝尔法斯特

  我想感谢香港尚礼坊花店灵活的送货服务。我们在香港分公司的一位同事上周在一次汽车意外中失去了她的儿子,我们为她感到很难过,很想从爱尔兰送礼到香港表达我们的深切哀悼。不知为什么我们拿到的地址是错的,所以礼物送错了给别人。
   “我想感谢香港尚礼坊花店灵活的送货服务。我们在香港分公司的一位同事上周在一次汽车意外中失去了她的儿子,我们为她感到很难过,很想从爱尔兰送礼到香港表达我们的深切哀悼。不知为什么我们拿到的地址是错的,所以礼物送错了给别人。

爱尔兰-Torrence | 2017年3月
作为一间香港的礼品店,我们偶尔会遇到地址错误的情况。虽然我们的客人在落订前会确认收礼人的地址,但有时他们从朋友或亲戚那里获得的地址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因此我们的送货同事也在这方面受到训练,知道怎样应对这些情况,确保收礼人及时收到礼物。我们很高兴能帮助每位客人从爱尔兰送上爱和祝福到香港。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都柏林

  “我们亲爱的Aunty不幸离世,我们一家人在爱尔兰居住,不能及时回香港送她最后一程,难免有点遗憾。幸好我们找到尚礼坊花店,帮助我们将最深切的问候通过悼念花圈送过去。由于香港和爱尔兰有7小时的时差,我们不太确定如何订购这类殡仪花圈。
   但客户服务人员很耐心地回复我的查询,让我们可以及时付款而赶得上隔日举行的殡葬仪式。我们很感谢尚礼坊的服务,让我们纵使身在爱尔兰,仍能向香港的亲人送上祝福和问候。以后有机会我们都会尝试其他从爱尔兰送花束和礼品去香港的服务。”

爱尔兰-Andy | 2017年6月
  一般来说,当客人预订殡仪花圈后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需要和殡仪馆取得联系,查询相关逝者的设灵时间,所以客人如果能够提前安排付款,我们能尽早向殡仪馆查询。今次旅居爱尔兰的Andy由于突然知道自己的Aunty去世,不能马上买机票赶回香港,所以决定通过我们尚礼坊订购一个心形殡仪花圈,以表悼念。
  由于香港和爱尔兰有7小时的时差,所以任何的延误都可能导致花圈无法按时送抵。我们很高兴能和Andy有流畅的沟通,他能在爱尔兰时间11:30am前付款,赶得及在隔日送货。我们很荣幸能帮助客人从爱尔兰送礼到香港。
如何从爱尔兰送礼物到香港


  英国送礼文化中曾提到,假如被邀请到他们家中作客,客人一般会给女主人送上鲜花或一盒朱古力作为礼物,有时会送赠红酒甚至芝士给整家人做礼物,让大家一齐分享。从一些过往从爱尔兰送礼到香港的订单中,我们也看出鲜花、红酒及朱古力等礼物是非常热门的手信。
  带有传统特色的爱尔兰黑啤和爱尔兰威士忌也很受欢迎。选择从爱尔兰送礼物到香港的话,不妨考虑带有本地特色的饮品、咖啡和茶礼物篮;附上鲜花花束或者花艺礼物,让收礼人感受到满满的心意。送的礼物不需要很名贵,一些具有香港特色的地道礼物可增加惊喜,例如:香港特色美食礼篮、香港地道手制卡片等
一些关于爱尔兰送礼文化的资料也提到,交换生日礼物或圣诞礼物时,要留意不要选用百合花或白花,这些花大多数用于宗教用途或葬礼,所以一般送花艺礼物可选择紫玫瑰、绣球花、牡丹等鲜花花束。要知道更多送花礼仪,请参阅其他爱尔兰送礼到香港文化。
如果你人在爱尔兰想送礼给
香港的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
就要留意我们的送礼小TIPS喇
如何从爱尔兰送礼到香港
THIS SECTION IS JUST RIGHT FOR YOU!
  我们想订购大约500个水果礼篮送给我们的忠诚客户,感谢他们今年的支持。我们希望在果篮上印制公司logo,借此宣传企业并促进业务。由于我们的客户分布在香港不同地区,所以我们想找到一间礼品公司能方便我们从爱尔兰送礼到香港全区。
  香港尚礼坊花店提供众量订购服务,帮助消费者从爱尔兰送礼到香港。客人只需提供送礼名单或填妥我们的Excel表格,我们便可根据资料为你送货。我们也可以为你度身定做企业商务礼物,包括添加公司logo或其他标志。
    香港尚礼坊花店从2015年7月起开始提供送礼到中国内地和国际地区的快捷邮寄服务。这个邮寄系列当中包括多款礼品套装和礼物篮。例如:永生花/保鲜花装饰摆设、新生婴儿礼物套装、农历新年礼篮和中秋节礼物等等。我们帮助很多客户从香港送礼到世界各地。
  我想从香港购买保鲜花礼物送给住在国外的朋友,因为香港有更多永生花礼物选择,而且更便宜。不知有没有一间香港网上花店有从香港送礼到全球的服务。如果有,我想试一试送一些好靓的花艺礼品给住在爱尔兰的朋友。
  我的侄女刚刚在香港的医院生了孩子,我们在爱尔兰的家人很想送一份新生儿礼物祝贺她。我们希望给她一个惊喜,所以想把礼物直接送到她住的香港医院,但是我们不确定有没有一间网上礼品店能帮助我们把礼物从爱尔兰送到香港的医院。
  香港尚礼坊花店帮助新手妈妈的家人和朋友从爱尔兰送礼到香港医院。我们有多年送礼到香港医院的经验,当中包括送赠婴儿礼篮、花艺摆设和水果礼篮等等。在送礼前,我们会确保鲜花/水果等礼物适合病人或新手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