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有一种粉红,魅惑200年——凯歌粉红香槟

有一种粉红,魅惑200年——凯歌粉红香槟

by Janus
posted: 2018-05-15 14:20:00 +0800

粉红香槟,在200年前被人赋予了新的生命,让当时的粉红香槟焕然重生,这个人是被同行尊称为「香槟贵妇」的凯歌夫人。凯歌夫人非常喜欢来自布齐香槟地区的红葡萄酒,并且借此精心酿制了她自己的红酒。而一直相信色泽、味道和香气对品质至关重要的凯歌夫人,认为传统的粉红香槟制作方法,即在香槟中添加接骨木莓已经不能满足她对提升粉红香槟品质的追求。于是在1818年,凯歌夫人突发灵感,有了一个大胆的新构想:决定将布齐红葡萄酒与香槟混合,这种打破了传统酿法,对粉红香槟进行了彻底的创新,制成了世界上首款著名的「混酿粉红香槟」——凯歌粉红香槟(Veuve Clicquot Rosé)

调制后的凯歌粉红香槟味道比其他粉红色香槟更强烈,带有鲜明的特征,果香四溢,酒味醇厚,是凯歌香槟的典范。

VCP酒厂的凯歌混合粉红香槟(Veuve Clicquot Rosé)继承了酒庄200年来超凡的混酿技艺。为了能够完美旺呈现出凯歌粉红香槟独特风格的风味和特色,传承人精心挑选品质出众的红酒和静态葡萄酒,特酿采用50到60个不同葡萄园内的葡萄酿制,以黄牌传统混合酒为基酒。混合酒的原材料用料讲究,包含44%至48%的黑皮诺,13%至18%的莫尼耶,25%至29%的霞多丽。恰如凯歌夫人的箴言:“至醇至美,至尊品质”(ONLY ONE QUALITY, THE FINEST)。

「铜橙色。草莓和熟透野草莓的芳香。葡萄酒口感醇厚浓郁,结构坚实,持久清新。余味和风格独特。」的凯歌粉红香槟在香港送礼专门店尚礼坊有售。

花店附加礼物 - Veuve Clicquot Rose NV Shakkei Collection - L3123362 Photo

凯歌粉红香槟口感饱满,泡沫纤柔细致,可完美搭配红色水果、冷盘、鸭肉、虾、烟熏三文鱼,也可搭配金枪鱼。送礼自用都非常合适,更可根据不同场合搭配订购尚礼坊特制的鲜花花束或精美果篮,营造属于您的专属礼品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有一种粉红,魅惑200年——凯歌粉红香槟'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最新红酒美食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网上购物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