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超级滋补礼品品牌——草姬

超级滋补礼品品牌——草姬

by Janus
posted: 2018-05-10 08:00:00 +0800

香港送礼专家尚礼坊迎来了新的朋友,隆重向大家推介香港本土的保健品新贵——草姬。创立仅有短短的20年,草姬已经荣获多项殊荣,奠定了在健康食品领域的领导地位,草姬产品的功效可见一斑。

草姬的产品众多,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旗下的黄牌:草姬金钻虫草胶囊以及草姬全破壁灵芝孢子。如此尊贵的礼品,送礼自用都一流,这款健康礼品目前已经在尚礼坊上架了。为了迎合他们高贵的特性,尚礼坊特意结合自身的花艺优势,为草姬金钻虫草胶囊以及草姬全破壁灵芝孢子度身订造,推出草姬鲜花礼盒,可谓是香港本土最佳的送礼保健品之一。

健康礼盒Z,采用了粉风信子、白蕙兰,粉玫瑰、粉桔梗、白美女英、桃粉小牡丹、粉小菊、浅紫无忘我等配衬草姬金钻虫草胶囊。让收礼人赏心悦目之余,更能享受到非常好的保健效果,且有助补气、补血、注氧,纾缓鼻敏等症状。鼻腔舒适,减少气促气喘。降低鼻鼾,提高心肺功能。活化心脏,气血运行畅顺。减轻心脏压力,促进血红蛋白制造。血管健康,促进全身氧循环,脑精神清。十分适合经常鼻敏感、经常头晕、气血不足、关注上呼吸道健康等人士。这款健康礼盒,可以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或是作为探病礼篮送给正在康复的朋友,都非常适合。

有需要的朋友,请登录尚礼坊花店,为他送上好睇又实用的健康礼篮。提交订单后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超级滋补礼品品牌——草姬'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 网上购物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