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今年中秋送什麼禮籃給企業?尚禮坊幫你搞搞新意思

今年中秋送什麼禮籃給企業?尚禮坊幫你搞搞新意思

posted: 2019-08-30 17:00:00 +0800

中秋佳節是一家人齊聚的好日子,也是企業之間互相送禮聯絡感情的好時節。很多公司會訂購中秋果籃作為企業答謝禮物送禮給長期合作的客戶公司。一方面是答謝客戶對本公司的信任與支持,另外一方面可以進一步加深合作方企業對本公司的良好印象,保持雙方良好合作關係。但是由於企業每年送來的月餅禮籃比較多,款式比較單一,收禮人很容易會忽略小部分禮物,導致送禮人的心意無法準確傳達給客戶。為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的設計師團隊創新設計出多款新型中秋節月餅水果禮籃,款式更新穎,時尚,讓人印象深刻

首先,為大家推薦的第一款禮籃是尚禮坊獨家設計的PANORAMA中秋展示水果禮籃。

PANORAMA Gift Box

設計理念來源於設計師在旅行時發現很多歐洲高級生果檔都喜歡將生果放在斜面展示櫃上,這樣更直觀地將生果最靚的一面呈現給客人,吸引更多人前來選購。因此設計師結合果檔設計理念,禮籃選用環保的人造皮鑲木製作,斜面展示架式設計,清楚地展示每一樣產品。內部是可移動的層格,方便整齊地擺放紅酒、月餅、生果等產品。產品分開擺放可以更好保護生果,避免因疊着放產品時,生果表皮被月餅禮盒刮花的情況發生。在包裝上加蓋了特製的透明保護盒取代傳統玻璃紙包裝。新籃尺寸也比傳統禮籃大,以及內部以金色為主,整個禮籃睇起身更加高貴、有氣派。

PANORAMA水果禮籃

除此之外,尚禮坊還特別設計出豪華雙層禮品展示塔。其中,誠意推薦的是這款高級焗漆面禮箱。禮籃上方除了可以放置生果外,特別地方在於禮籃內含一層抽屜。收禮人輕輕拉出抽屜後,會看到裡面還暗藏一盒月餅。將月餅取出後還能用作收納籃使用,非常實用。

水果籃 - 中秋雙層展示水果禮籃 D16 - 0DB0618C8 Photo

新的一年中秋節即將來臨,香港尚禮坊會繼續推出更多新穎的中秋月餅禮籃同果籃款式,讓你的禮籃變得與眾不同,更有品味,給客戶留下一個好印象。更多特色中秋禮籃請記得關注尚禮坊官網,歡迎企業客戶盡早選購。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今年中秋送什麼禮籃給企業?尚禮坊幫你搞搞新意思'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香港網上商店       # 中秋節禮物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0DP0731A2
/zh/s/product_short/0DP0705D2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0DB0618C8
/zh/s/product_short/L36670944
暫無貨存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2018 中秋 多層果籃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7763
/zh/s/product_short/0ML0802A1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0DP0716F9
/zh/s/product_short/0DB0618D1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0DP0716F8
暫無貨存
.
.
.
.
0midautumn_multi_layers
blog written by: # CS-Gift Collectors (19)
CS-Gift Collectors, 編輯

GGB可愛的CS們,收集送花和送禮的小故事,與你分享。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