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半島月餅辨真假!新舊包裝有何不同之處?

半島月餅辨真假!新舊包裝有何不同之處?

by Julie
posted: 2019-08-26 13:00:00 +0800

半島月餅換新包裝喇!臨近中秋,月餅搶購季來襲! 而其中,由半島酒店出品的迷你奶黃月餅每一年都備受萬眾市民的追捧,賣到斷市。因需求過大,市面上頻頻出現假貨,其中包括藥房 ,市民一走漏眼就有可能「中伏」!為此,香港花店尚禮坊今次就以半島迷你奶黃月餅為例,教你如何辨別真假半島月餅

如何最快速辨別真假半島月餅?

往年辨別奶黃月餅真假的步驟繁多,要細心留意外盒包裝、印字粗幼、月餅顏色等等,沒有一雙「金晶火眼」可能你都難辨真假,但是今年辨別半島月餅的真假就方便快捷得多,只要用電話掃描月餅盒背後的QR Code便知真定假,如你的電話有出現通過驗證的畫面,就證明你買到的是正品半島月餅。

半島月餅的新包裝與舊包裝有何區別?

半島月餅新舊包裝對比

同往年相比,今年半島月餅在禮盒包裝上做了些少改變:

  1. 顏色:禮盒由低調的暗紅色轉換成醒目的大紅色,增加了金黃色的比例,看起來更加豪華氣派,送禮體面。
  2. 圖案:如果你有細心留意,你會發現雖然圖案依舊,但是它們的位置卻進行了一個調換,總體來講區別不大。
  3. 手提袋:順應月餅盒的顏色變化,今年半島迷你奶黃月餅的手提袋亦是應用了大紅色,更添中秋佳節的喜慶氣氛。

由半島酒店首創的迷你奶黃月餅早已是人們心中的香江經典,是中秋送禮最具香港代表性的月餅之一,是中秋團圓與親朋共享之雋品。想要將正宗的香江經典滋味傳遞給他人,香港優質花店禮品店GiveGiftBoutique已為你搭配好一系列精品中秋禮物,其中不乏有由半島酒店出品月餅和其他優質禮品,以便你送上最得體的中秋祝福。

中秋果籃Hamper - 中秋節半島酒名店貴禮籃 M65 - L3125596 Photo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半島月餅辨真假!新舊包裝有何不同之處?'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香港網上商店       # 香港花店       # 中秋節禮物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L3125596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L76607524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0DB0609A1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0DP0705D2
暫無貨存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2016 中秋果籃禮籃推介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3124793
/zh/s/product_short/L76601056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L76607702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L76607912
/zh/s/product_short/L76601299
暫無貨存
.
.
.
.
mid-autumn_hero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