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大師有禮-琥珀山核桃賀年禮

大師有禮-琥珀山核桃賀年禮

by Julie
posted: 2019-02-01 10:40:00 +0800

現代人習慣將「健康」掛在口邊,健康生活,將康飲食,健康運動……隨著新春佳節的來臨,選好禮送給親朋戚友變成一件頭等大事,是否有真的有禮物可以做到美味和健康雙兼顧呢?然而其實賀年禮更甚是可以做到健康、美味、體面三合一。香港尚禮坊最新引進的賀年禮系列之「大師有禮」-琥珀山核桃是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首選

 

 

堅果是散落在地球各個角落的能量儲存庫,而核桃更是其中的傑出代表。眾所周知,核桃具有健腦益智、抗衰老和降膽固醇等功效。正如你所見,此款「大師有禮」-琥珀山核桃包裝簡潔大方,不多加修飾,卻更顯出眾品質。

 

甄選世界各地新鮮原料,只為尋找健康的美味真諦。除了嚴選優質碧根果仁、麥芽糖和冰糖等原料之外,大師還巧妙地運用日本三溫糖來烘焙調製,令果仁的口感和甜度食起身更加溫和厚實,甜而不膩,香脆可口。核桃的表面為清澈的琥珀色,再撒上點點清香芝麻,簡直令人愛不釋口。

 

 

「大師有禮」-琥珀山核桃作為一款如此老少皆宜的送禮佳品,無論是作為賀年禮送給他人還是自留當茶點享用都再適合不過,是真正意義上健康、美味、體面三合一的精緻禮品。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大師有禮-琥珀山核桃賀年禮' .
Blog Tags :     # 送禮隨想...       # 尚禮坊店消息       # 尚禮坊       # 農曆新年禮物       # 特色禮品消息       # 堅果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2019 新年美食水果禮籃 Hampers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167474
/zh/s/product_short/CH20104A2
/zh/s/product_short/P115728
/zh/s/product_short/L36511191
售罄
/zh/s/product_short/L167979
.
.
.
.
cny_hamper_2011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鬱金香的一切
posted: 11-30-2020
感恩節的名言名句
posted: 11-09-2020
向日葵的一切
posted: 11-09-2020
繡球花的一切
posted: 11-04-2020
朱頂蘭的一切
posted: 10-27-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