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美国送礼到香港
图示大小 :
香港优质花店之选

IN HONG KONG
每天为美国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
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美国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我们可提供即日送货或者翌日送货的加急服务,
详情请留意以下的时间表。

美国送礼到香港时差表
Second Sunday in March – First Sunday in November (Daylight Saving Time)
东部夏令时比香港慢12小时
EDT+12 hours=Hong Kong Time
太平洋夏令时比香港慢15小时
PDT+15 hours=Hong Kong Time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9pm-6:30am EDT 6pm-3:30am PDT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
11:30pm EDT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
8:30pm PDT
安排送货 ( 2017年5月16 周二 ) 2pm-6pm HKT
备注:
请留意部分产品例如:蛋糕、
染色玫瑰、订制刺绣毕业熊等等,
需要提前3个工作日预订。
由美国送礼到香港的成功订单
THE US TO HONG KONG
01/02
兰花桌面摆设送给住在荔枝角的婆婆庆祝她87岁生日。(由美国凤凰城的叶先生订购)
02/14
情人节永生玫瑰礼物【你是唯一】送到中环摩天轮给女朋友。(由美国西雅图的Tim订购)
03/06
儿子和媳妇送赠红玫瑰花束给住在炮台山的妈妈。(由美国费城的Roy订购)
04/08
红酒美食礼物篮送到员工在香港度假下榻的酒店-富荟上环酒店。(由美国底特律的Joanna订购)
05/15
梦幻之境不凋花束送给沙田的一对新婚夫妇,选择指定时间送货服务。(由美国洛杉矶一个非牟利组织订购)
06/28
帛事殡仪花圈送到红磡世界殡仪馆悼念一位商业伙伴的家人。(由圣地亚哥的ABC公司订购)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纽约

  “很感谢尚礼坊花店帮我处理好花篮的一些问题。你们的员工很耐心回复我关于送货时间、地点和附加花材的问题,我尤其欣赏你们的指定时间送花服务,
   即使我人在美国,你们也能考虑时差等因素而帮我在特定时间从美国送礼到香港。你们也非常灵活变通,我想将花篮的贺牌加上我的设计,你们也可以帮我做到。真的非常感谢!”

美国-Laura | 2016年7月
Laura是美国一个fans club的会员,她从我们网上花店订购了一个经典款鲜花花篮,想选择指定时间送货到她偶像的演唱会现场。
这是她第一次从美国网上订购礼物送到香港,所以她对于细节处理比较谨慎。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她顺利完成这个重要的订单,我们也很高兴得到国际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三藩市

  “今次为好朋友选购新生儿礼物的时候,很惊喜见到你们尚礼坊新推出一款婴儿礼物篮。搭配上期间限定荷兰进口鲜花的产品,很新颖,颜色很别致。
  我朋友很喜欢独特的鲜花品种,尤其是今次的荷兰限定款式,既新鲜,又不会同其他人撞款。多谢尚礼坊又一次带给我们新鲜感,有机会会再帮衬。”

美国-Joey | 2017年1月
  尚礼坊香港花店筹备多时,终于于2017年3月全新推出每周一次荷兰鲜花直送服务。我们每周会根据从荷兰直送的花材,由专业花师设计出独一无二的限定花束。
  这个礼物篮是第一次用来搭配荷兰花材的,没想到这位美国的客人很快就预订了,而且反应很好。谢谢各位顾客对我们的支持,这是推动我们继续进步的动力。
如何从美国送礼物到香港
大量订购礼品
送不同地址
填妥本店的Excel格式订购表格
电邮到service@givegift.com.hk
我们为你设立帐号和跟进每个订单
或者:
客人有其他格式的送礼名单
直接将名单电邮给我们
本店会有专人为你咨询和跟进
花束礼篮附送的卡片类型
花束免费附送心意卡/心意相本(客人可在心意相本加上个人照片,请与客服代表联系)
礼篮免费附送手工制作贺牌
如需订制个性化专属卡片,请与我们联系咨询
指定时间送货须知
指定送货时间为:9am-1pm; 2pm-6pm (住户在家或店铺营业时间)
指定送货时间额外费用为$100或以上(视地区而定)
如非指定时间,一般会在办公时间9am-5pm送货
如果你人在美国,想送礼给香港的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就要留意我们
【如何从美国送礼到香港】
的送礼小TIPS喇~
  妈咪悉心照顾了我26年,但现在由于工作原因我留在美国,不能和以前那样同妈妈经常聊天及照顾她。所以我打算网购一些礼物从美国送到香港, 向妈妈表达我的爱意和问候。她喜欢紫色,我觉得送紫色的花束给她做礼物就最好不过了。
  香港尚礼坊花店有多款紫色鲜花礼物供客人选择。例如:紫色玫瑰、紫色郁金香、紫色洋桔梗、紫胡姬、深紫绣球花、泰国紫色石斛兰、勿忘我等等。我们很乐意为顾客混合不同颜色的花朵组成个性化花束,帮助客人从美国送礼到香港
  很可惜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不能在香港陪我的女朋友度过,但是我很想让她知道我记得这个日子,还有我很爱她。由于我在身在美国,所以我认为从网上花店订购一束好看的鲜花从美国送到香港给她会是一个好主意。
  香港尚礼坊花店帮助很多客人从美国送礼到香港。纵使人在远方,向你所珍惜和所爱的那位表达爱意和问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有非常多成功的国际礼物订购案例,尤其是从美国送花到香港的订单。
  我们最爱的女儿现在在香港参加一个儿童合唱团的排练,她已经离开美国的家有差不多3个月了,我们都很想念她。今个星期日我们会从美国飞去香港看她的表演,但在那之前,我们想送给她一个小惊喜-一只小熊礼物和氢气球礼物。我们希望从美国远距离送上最真挚的父母的关心和问候到香港。
  香港尚礼坊花店不但注重礼品的质量,还会留意礼物的种类多样性。例如像泰迪熊、毛绒玩具和毛公仔这些产品,我们从各地搜集出名品牌,为客人从美国寄送心意礼物到香港。其中一些品牌包括: Forever Friends, NICI, GUND, Jelly Cat, Barnes & Coleman 和Harr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