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rist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尚。礼。坊。 -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国际送花加拿大到香港
图示大小 :
香港优质花店之一
每天为加拿大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
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加拿大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我们可提供即日送货或者翌日送货的加急服务,
详情请留意以下的时间表。
加拿大送礼到香港时差表
东部夏令时比香港慢12小时
EDT+12 hours=Hong Kong Time
太平洋夏令时比香港慢15小时
PDT+15 hours=Hong Kong Time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9pm-6:30am EDT 6pm-3:30am PDT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11:30pm EDT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8:30pm PDT
安排送货 (2017年5月16日 周二) 2pm-6pm HKT
预订时间 7am-8:30pm EDT 4am-5:30pm PDT
回复时间 最慢:14.5小时 最快: 1小时
备注:

请留意部分产品例如:

蛋糕、染色玫瑰、订制刺绣毕业熊等等,

需要提前2个工作日预订。

由加拿大送礼到香港的成功订单
CANADA TO HONG KONG
01/23
迷你花束水果篮送到威尔斯亲王医院恭喜爸爸手术成功。
(由加拿大渥太华的Jennifer订购)
02/16
英式桌面花艺摆设送给一位朋友,多谢他在我们游玩香港时提供黄大仙附近的住宿。
(由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李先生和李太太订购)
03/08
肯亚玫瑰花盒送给住在粉岭的挚爱的妈妈庆祝她的生日。
(由加拿大多伦多的Ronald订购)
04/17
升级版18支粉色玫瑰花束送给中环的女朋友,表达千里之外的爱意。
(由魁北克的Logan订购)
05/26
殡仪悼念花圈送到香港福泽殡仪馆向逝去的同事表达哀悼之情。
(由加拿大温哥华分公司的同事订购)
06/12
多彩开张花篮送到湾仔一个公司部门,感谢他们对会议的支持和配合。
(由加拿大爱民顿的Jacob和Taylor订购)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温哥华

  “香港尚礼坊花店,我很想同你们讲,我真的好钟意你们的Lucienne进口鲜花计划,由它推出开始,我就一直留意你们每周从荷兰进口花材的花艺摆设。每次你们的鲜花种类和插花技术都不一样,令我大开眼界。
  我每年都从加拿大订购礼物给我香港的妈妈,而今年母亲节限定版的花艺设计很特别,不仅用上很多进口花材,而且附加的手工木制卡片礼物也非常独特。我很期待见到你们每周新鲜出炉的新款花艺作品。”
加拿大-Linda| 2017年5月
经过大量筹备工作以及得到忠诚VIP客户对我们的支持,Lucienne进口鲜花计划终于在2017年3月得以展开。这是一个全新的花艺礼物概念。有很多长期客户经常购买我们的花艺摆设礼品,鲜花虽美,但也有视觉疲劳的时候,他们亦期待看到更多新款供他们选择。
所以我们把目光集中在世界其中一个最大的鲜花市场——荷兰,希望为顾客带来更多新的惊喜。由外国入口鲜花并不容易,但很开心我们有当地驻地鲜花买手的帮助,以最优质的价钱采购最靓的鲜花。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为GGB的客户提供高质量及性价比高的鲜花礼物。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多伦多

   “好开心我可以在尚礼坊花店稳到好多母亲节永生花礼物。平时很少见到永生花,就算有,选择都不多。我妈妈和婆婆都对鲜花过敏,送这类保鲜花礼物给她们就最适合,而且可以保存得很久。
  即使我身在加拿大,她们都可以时常想起我。还有可以附加日本进口的果汁,对老人家来讲很健康。这样的附加礼物我觉得很贴心,因为能够混合搭配不同的产品,方便我们从加拿大送礼到香港给不同的收礼人。”
加拿大-阿茵 | 2017年6月
  好多谢阿茵对我们的支持和赞赏。我们尚礼坊除了一般的花束,水果篮和礼物篮以外,还特设很多附加礼物供客人选择。这些附加礼物通常不设单卖,例如一些健康产品,饰物,护肤品和红酒等,需连同其他非附加礼物(如花束果篮礼篮等)一齐订购。
  很多客人都喜欢在主要礼物之外附加小礼物,来增加送礼的独特性。譬如日本进口的果汁很适合讲究健康的收礼人,品牌护肤品很适合贪靓的她,外国入口的红酒很适合喜欢品酒的朋友。
如何从加拿大送礼物到香港
CANADA
从过往加拿大送礼到香港的订单中
我们留意到:
礼物的类型一般不讲究奢华,而是更注重情意。常见的礼物包括:鲜花、酒类、食品礼篮,甚至唱片、书籍和小饰物等。
礼物推荐:鲜花花束,鲜花摆设,红酒礼篮,食物品尝礼篮,附加银饰礼物和手提包
礼品的包装一般是环保经济的材料,不会过度包装。
礼物推荐:欧日风格简洁包装花艺礼品,田园风格食物篮,纯手工制卡片/摆设
加拿大政府特设有个礼物银行,专为部长官员等送礼给外国领事和邦交所用,礼物通常有加拿大特色,可以代表加拿大的文化。
礼物推荐:香港特色地道美食礼篮,香港特色手制立体心意卡片
如果你人在加拿大,想送礼给香港的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就要留意我们
【如何从加拿大送礼到香港】
的小TIPS喇~
  我在一家加拿大的货运公司工作,但我们的总部在香港。我很喜欢我的工作,又很欣赏老板对待员工的好态度,所以想藉【老板节】从加拿大送礼到香港给我的老板表示赞赏。我希望老板喜欢这份礼物,而且会继续做一位好老板。
  香港尚礼坊花店针对不同节日场合提供不同礼物供客户选择,例如:情人节、圣诞节和中秋节等等。国际老板节逐渐在美国、加拿大和其他地区流行起来,我们的各种品牌礼品能满足不同老板的需求,而且能帮助员工从加拿大送礼到香港。
  我想从加拿大送礼给香港的生意合作伙伴,但我不太喜欢皮质礼物盒。虽然皮质看起来比较高档,不过不太符合收礼人的企业文化。我们合作伙伴是一间运动用品公司,所以我想送一些比较有活力和充满能量的礼物给他们,这样更能代表运动的企业文化。我希望可以从网上礼品店找到合适的商务礼物。
  香港尚礼坊花店提供多种类型的商务企业礼品为客人从加拿大送礼到香港。市面上大多数商务礼篮都以皮质材料打造,目的是传达出企业的尊贵身份。如果客户想购买其他风格的商务礼物,我们的田园风礼篮就最适合不过了。礼篮看起来不会太正式,却能反映出企业的文化。
  有很多年的时间,我一直为商业伙伴订购礼物,从加拿大送到香港。如果今年我购买类似的礼物篮,可能我的客户会不喜欢。我在礼品店留意到有一支香槟叫Dom Perignon,我在考虑今年要不要用它来当作商务礼物送给客户。它很独特,而且能代表我的商业伙伴的好声誉。
  香港尚礼坊花店不仅出售性价比高的红酒和香槟,为客户从加拿大送礼到香港;而且提供高质量的品牌红酒及香槟单品,专为商务送礼、收藏家和品酒师而设。这些礼物一定能够为收礼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