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摩洛哥玫瑰谷 为你盛放的玫瑰节

摩洛哥玫瑰谷 为你盛放的玫瑰节

by Water
posted: 2017-09-08 15:40:00 +0800

摩洛哥,位于非洲西北部,北邻欧洲,主要宗教为伊斯兰教。这个在非洲西北角的阿拉伯国家有著北非花园之称。它是美丽而神秘的国家,有著独特的文化气息。这里有全球最大的沙质沙漠-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你可以像当地阿拉伯人一样骑著骆驼去探索。你也可以前往圣地-阿特拉斯山(Atlas Mountains)徒步,享受大自然带来的乐趣。你还可以在当地市集闲逛,体验摩洛哥的异域文化。

 



 

气候宜人的摩洛哥,在每年5月左右,为庆祝玫瑰的丰收,在Kelaat M’Gouna(蒙哥纳)会举行盛大的玫瑰节。在春夏之际,这个城市基本上被玫瑰花包围住,就像铺上了一张粉红色的地毯。传说在十世纪时,从沙特阿拉伯来到摩洛哥的朝圣者,为这片土地带来了大马士革玫瑰(保加利亚玫瑰),从此以后,大量的玫瑰就在这片区域生长开来了,并演变成这个城市的一大特色。

 

5月的第一个星期开始,你可以去留意一年一度的玫瑰节什么时候会举行,因为当地人从来不会设定某一天为玫瑰节,他们会根据丰收的时间来确定日子。在这天,柏柏尔的音乐家们会用传统乐器和舞蹈来庆祝,另外还有节日巡游市集,大量的商贩在那里卖艺术品和食物。你还可以从当地小朋友的手里买到非常便宜的花环。

 



 

每年,以吨计算的玫瑰花瓣会被收集起来,并制作成珍贵的玫瑰水,这些玫瑰精华可以作为原料,用于烹调和美容产业。数顿的鲜花花瓣只能压榨出几升的玫瑰原液。这些大马士革玫瑰经人手采集后,被送往附近的一些小型蒸馏厂进行加工。在卡萨布兰卡的一些工厂,也会买下大量的玫瑰花瓣成品进行加工。如果你想从众多花商手中买到珍贵的玫瑰水,请记住一点,它们看起来应该是清澈、干净的颜色。这里有大量合成的玫瑰水产品,这些合成产品通常是粉红色的。但是,真正的玫瑰水并不是粉红色的。

 

或许,你的摩洛哥攻略并没有将玫瑰谷列入清单,但如果你的出发时间恰巧是5月,玫瑰山谷也许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Blog Tags :     # 时令花材消息       # 玫瑰  
blog written by: # Water (38)
Water, 编辑

互联网小宅一枚,致力搜罗各地鲜花、花艺以及品牌美食资讯,分享各种养花、护花小知识。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