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10个需要知道的花艺技巧(上)

10个需要知道的花艺技巧(上)

by Water
posted: 2017-09-07 11:50:00 +0800

这些实用的插花技巧能帮助你对日常的花艺设计更加得心应手很多花艺设计师都会知道其中的一些方法,对于新加入到花卉行业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这10个基础技巧,这将带领你的花店生意走向成功。

  1. 水中花;
    将需要造型的花束放入水中,并确保花的每个部分都能用水浸泡并覆盖,这样可以延长花卉作品的摆放时间。
  2. 夺目的鲜花;
    这是鲜花花店必须知道的秘密。对,就是给你的鲜花喷蜡,喷蜡后花束能够保持水分,处理过后的成品可以盛开数周。
  3. 花艺与明矾;
    这可不只是一个坊间传闻,明矾粉末能阻止你的绣球花凋萎。不知道明矾哪里有卖?到杂货店问问吧。当花茎剪下来后,将绣球花直接放入一些明矾粉末,防止鲜花流出的汁液影响水质,通过这个步骤,你可以更轻松地处理花材。
  4. 如何让花蕾盛放;
    遇到未开花的花苞,可以将花蕾浸入暖水中,然后再放入冷水里。想让鲜花快点开花?试试这个方法吧。
  5. 给你的兰花盆栽放入冰块;
    还在用水来给你的兰花浇水吗,也许你可以换冰块试试。随著冰块逐渐融化、渗透,你的兰花会变得更稳定,而且这就不会因为水分过多而导致兰花根部被泡坏了。另外,使用冰块可以更好地控制给植物浇水的分量。每周用一块冰粒就可以了。如果是大盆兰花,每周可以用2~3块冰粒。
Blog Tags :     # 杂记       # 关于花艺       # 鲜花 & 植物       # 网上花店  
blog written by: # Water (38)
Water, 编辑

互联网小宅一枚,致力搜罗各地鲜花、花艺以及品牌美食资讯,分享各种养花、护花小知识。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