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花店接受TVB《财经透视》中秋礼篮市道专访

尚礼坊花店接受TVB《财经透视》中秋礼篮市道专访

by Julie
posted: 2018-09-26 14:20:00 +0800

 

尚礼坊有幸参与TVB《财经透视》今次的中秋贺礼市道专访故事,感谢《财经透视》的邀约。今年中秋礼篮预定期间,由于受到日本「飞燕」和香港「山竹」强台风的影响,中秋礼物篮的配送服务和礼品入货的难度都有所增加,水果受天气的影响,有出现缺货现象,加上一些品牌推出的系列月饼定价升高,中秋果篮/礼物篮的总体价格较往年普遍上升一成至一成半。

 

 

中秋预定礼物篮,顾客一般会选择七月尾,八月初下单,但由于中美贸易战已拉开帷幕,股市由高位回落,很多客人未敢于这个时间下单,整个香港中秋礼物篮行业的同行预订货存普遍比往年少,导致后期出现客人想购买礼物篮但缺货的现象。尚礼坊因应各种不定因素的影响,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合理调整货源、配送和价格,作为香港送礼行业的领先代表,一贯以来合作开的货源供应商(水果供应商、月饼供应商)亦非常信任尚礼坊这个大品牌,即使在行业缺货的情况下依然选择提供优质货源给我们,所以礼篮供应依然充足,即使是台风天气,配送服务做到时间准时,礼物完好,客人也满意我们提供的服务。

 

 

团队紧贴送礼潮流,同时根据客人的送礼需求,设计出更多合适的礼篮产品,相信这也是尚礼坊承蒙广大顾客朋友支持与喜爱的原因之一。

 

 

 

财经透视原文新闻地址:中秋将至 有礼物篮公司指成本上升零售价加一成

 

财经透视 2018.09.23 - 中秋送礼/风灾自保 部分片段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尚礼坊花店接受TVB《财经透视》中秋礼篮市道专访' .
Blog Tags :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关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礼学问-根据预算挑选礼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优点
posted: 07-09-2020
结婚纪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写一张感谢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