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日本MON SEUIL 毛公仔

日本MON SEUIL 毛公仔

by Janus
posted: 2018-04-02 13:30:00 +0800

MON SEUIL是日本的一间公仔杂货品牌,成立于1977年,在1980年发售兔仔毛公仔而受到关注。继而不断开发众多以动物为主题的产品,如生活用品以及文具等等。大胆创新的风格处处体现着一份专属的野性与温柔,独特的美感让MON SEUIL在日本拥有不少拥趸,特别受到小朋友和少女感满满的人群所喜爱,这款触感柔软的毛公仔,适合用来送给小朋友做生日礼物,也可以作为小礼物送给女友。

 

MON SEUIL秉承着向大家传递梦想与温暖的初衷,用心创造独具风格的日系精品。将它们家出品的毛公仔与市面上同类产品比较的话,您会发现它们的整体色彩柔和归一,造型偏好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格,公仔质地密度高,触感柔软舒适,从视觉到触觉都能给人们一种治愈的感觉。

 

这么好的毛公仔非常适合送给小朋友以及充满童真的大朋友,那这款MON SEUIL日本毛公仔在哪里能买到?登录香港礼品专门店尚礼坊网站,即可随时选购您心仪的MON SEUIL公仔

 

例如这款得意可爱的小熊,拥有雪白柔软的毛和闪亮又精灵的眼睛,一眼见到便爱上,亲戚小孩生日的话送这款十分不错。

日本Mon Seuil-白色可爱小熊

                           

又例如这款拥有蠢萌外表的粉蓝色小象,触感非常柔软舒适,总让人忍不住想要多捏几下,它的头顶还有一只可爱的小小鸡,如此趣致的组合恨不得赶快把它们带回家。它们互相依靠的形象作为同学仔之间的礼物是一个很好的寓意,送给女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

日本Mon Seuil-粉蓝色小象

再例如这款圆碌碌成个波咁款的圆球猫头鹰,柔软的绒毛丝丝分明,密度高不易甩,还有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如时刻期待着您跟它说话。如此让人心软的脸孔,送给女朋友氹下佢吧!

日本Mon Seuil-圆球猫头鹰

 

尚礼坊除了可以订购鲜花花束、果篮礼篮之外还有很多有趣新奇的精品等大家去发现去选购,不同的场合送不同的礼品,尚礼坊有过千种礼品可供选购,请直接登录我们的网站购买,提交订单后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在香港送礼首选尚礼坊。https://www.givegift.com.hk/shop/s/catalog-teddy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日本MON SEUIL 毛公仔'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毕业礼物       # 毕业公仔       # 网上购物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