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雪茄朱古力

雪茄朱古力

by Janus
posted: 2018-05-15 11:30:00 +0800

很多时候,送礼物是表达心意最直接的方式,但每当面临特别的时刻(例如周年纪念礼物bb满月礼篮生日礼物毕业礼物等)就往往不清楚送什么才是特别的惊喜。尤其是送给男士的礼物,就更加不知道送什么样的礼物才显得有品味又有趣味。

来自香港本土的送礼专门店尚礼坊花店,诚意向大家推介以下两款造型独特的朱古力礼品。他们拥有雪茄般的外表,形象逼真,突显送礼人的品味,又使得收礼人感到无穷的趣味。非常适合送给男士朋友,当作父亲节礼物,或是周年纪念日,送给爸爸,老公或男友也是很好的选择。也可以送给闺蜜好友,在生日等场合,带上这两款入型入格的朱古力雪茄来一张型格的自拍。更可以送给自己,尽情享受一刻朱古力的浓情。

Gift Accessories - Italy, Venchi Chocolate Cigar Gift Box - L36668708 Photo

来自意大利的Venchi朱古力,一个创立于1878年的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意大利朱古力口味的研发,坚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只选用天然的原材料,严格要求出品的新鲜度与品质,创造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意大利朱古力食谱。正如Venchi朱古力雪茄,每支长7.5吋,搭配精美礼盒,与真的雪茄相比完全可以以假乱真,无论自用或馈赠亲友都是一份不错的礼物。

花店附加礼物 - 香港半岛酒店 70% 古巴朱古力雪茄 - L3123169 Photo

另外一款巧克力礼物,是半岛酒店70%古巴朱古力雪茄。由半岛驻店朱古力大师花上数天以人手制造,匠心尽现,每一件也是艺术精品,绝对是心意礼物首选。

以上两款大牌的朱古力雪茄在尚礼坊花店都有得选购,作为附加礼品,您可以选购鲜花花束或者果篮美食礼篮的时候加购朱古力雪茄,送礼自用都尽显品味。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雪茄朱古力'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毕业礼物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