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染色玫瑰的小秘密

染色玫瑰的小秘密

posted: 2017-02-16 09:30:00 +0800

 

不少人都会选择在特别的日子送染色玫瑰,但是你知道它是如何染出来的吗?

 

其实要做出一朵染色玫瑰,它的工序是十分复杂的!

想要染出高质素的玫瑰,首先就要选择高品质的新鲜玫瑰,花茎要够高,否则是很容易失败的!

 

然后,把采来的玫瑰的花茎底部分切成几个小部分,再放入不同的染色剂及营养液中进行上色。

最后,把它们放在低温低湿的环境中培养约2天,就已经染上色了。

 

总结来说,越多颜色的玫瑰的染色过程就越复杂!

顺带一提,图中的是进口的厄瓜多尔三色玫瑰!花瓣既大又饱满,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染色玫瑰的小秘密' .
Blog Tags :     # 时令花材消息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 玫瑰       # 情人节  
blog written by: # Little Florist (1)
鲜花小工匠, 花艺师

作为一个花艺师的她,最喜欢搜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花材,空闲时间喜欢创作不同风格的花束。将毫不显眼的花材创作成夺人耳目的花束对她来说是一件很有满足感的事。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