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日本顶级送礼手信,雪茄蛋卷

日本顶级送礼手信,雪茄蛋卷

by Julie
posted: 2018-05-18 15:30:00 +0800

Yoku Moku是一个来自日本制造西式点心的老字号品牌,在日本具有很高的国民地位,有人称其为日本国宝级甜点,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送礼手信的首选。由此可见日本人对它的尊重与喜爱。Yoku Moku秉持著自己的初心,一直坚持纯手工制作甜点,无论再过去多少年,顾客吃到的还是最原始的那一份美味。Yoku Moku旗下有众多系列产品,香港尚礼坊今日要为你推荐他们的皇牌产品“雪茄蛋卷”,距离初次上市售卖已经超过了四十年,受欢迎程度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Yoku Moku的品牌由来。

Yoku Moku品牌的由来是一个颇为文艺的故事,品牌创始人藤绳则一先生70年代时曾到访过位于北欧的瑞典,住在一个叫做Jokkmokk的小镇,这个小镇的风景恬静怡人,镇民淳朴而又非常热情,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藤绳则一先生的心生感动,想著利用自己的手艺制作出能带给人幸福和喜悦感觉的甜点,Jokkmokk变成Yoku Moku,一个伟大的甜点品牌就从此建立了起来。

雪茄蛋卷与雪茄烟有关系吗?蛋卷的口感怎么样?

虽然它的名字是叫雪茄蛋卷,但是它跟雪茄烟是没有关系的,唯一的相似之处大概就是它们都是卷起来的吧。对蛋卷的品质要求极高的藤绳则一先生坚持选用的北海道牛油和奶油,优质的蛋白、砂糖、面粉等原材料,使雪茄蛋卷吃起来的口感非常松化,牛油味极其浓郁,奶香味十足,而且不会觉得有油腻感。食用时可以搭配一杯清茶,茶的清香味道更烘托出蛋卷的香甜。YOKU MOKU由选料以至制作过程都十分严谨及一丝不苟,各位妈妈也可以放心买给小朋友食用。

雪茄蛋卷的外盒包装简洁大方,大面积使用宝蓝色,使整体看起来低调奢华,里面的蛋卷都有独立的单个包装,既美观又方便携带。在花了种种心思来制作这个蛋卷的情况下,吃到的是贵族般上流社会的美味享受,因此雪茄蛋卷可以算得上是一份轻奢的甜点。

 

尚礼坊有了解到,这款雪茄蛋卷甜点是很多人去日本旅行时必买的手信。但因为现代生活工作繁忙,也是不能随意抽出时间过去日本购买,因此,尚礼坊花店引进了这一款Yoku Moku雪茄蛋卷,各位喜欢吃雪茄蛋卷的朋友有口福啦,尚礼坊打破地域的界限,排除搭飞机的疲惫,只是为了顾客朋友能随时随地享受到这份美味,无论是送礼还是当做自己平时消遣的小零食都是绝佳的选择。

想要了解尚礼坊更多礼品资讯,欢迎点击登录尚礼坊官方网页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日本顶级送礼手信,雪茄蛋卷' .
Blog Tags :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店消息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 网上购物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关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礼学问-根据预算挑选礼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优点
posted: 07-09-2020
结婚纪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写一张感谢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