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花束颜色的含义

花束颜色的含义

by Water
posted: 2018-01-09 10:20:00 +0800

鲜花和玫瑰作为礼物送人一直是一个好的选择。通常人们会将花束送给他们心爱的人:母亲、妻子、丈夫、朋友、姊妹等等。很多人认为他们之所以会选择送花,是因为花束令人愉悦的颜色和外观,还有的阵阵花香。科学家也已经证实,鲜花的颜色会对人类产生情绪上的影响,人们会认为每一种颜色的鲜花都有它的代表性。

随著香港网上花店的逐渐普及,令订花和送花这件事越来越简单。这些花店商家将各种花材和花束成品分类放到网页上,所以买花的人就不用担心在不同的场合送错花了。例如,在节日礼物类目中,你可以在情人节分类页里快速找到适合在情人节送人的花束,这样送花非常简单、快捷,而且不容易出错。但是当你真的很在乎收花的人,或者你想送一些有特别意义的花束,你就需要亲自挑选相对应的花材了。下面我们会告诉大家一些常见的鲜花颜色背后的含义。

 

白色花束:

代表圣洁,纯真,纯洁,和平,希望。白色花束适用于很多场合,你可以用白色花束表达他/她是多么的纯洁和完美。将白色玫瑰花束送给你喜欢的人,以代表你们之间真挚的感情。当然也可以在白色花材基调下,做一些颜色的衬托,效果也很好。推荐白色花束:兰花、玫瑰。

 

红色花束:

红色是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的鲜花颜色,用红色花束来表达激情和活力最合适不过了。另外红色花束还有爱情、浪漫、欲望、鼓励和美丽等意思。例如在情人节,红玫瑰可以说是这天的首选。

 

粉红色花束:

粉红色跟红色所表达的意思大致相同,但粉红色相对含蓄一点,温和一点。粉红色花束:浪漫,纯真的爱,喜悦、幸福、青春。另外因为粉红色是属于女性的颜色,所以你可以在很多场合送给她们,例如情人节或者生日都可以。

 

黄色花束:

黄色是很有力量的一个颜色,它代表:喜悦、幸福、微笑和友谊。现在知道为什么当我们收到黄色花束的时候会微笑了吧?黄色花束比较适合送给朋友,例如生日、毕业这些场合都可以。

 

好了,今日先介绍这些,各位以后送花可以参考一下,或者直接联系我们香港尚礼坊花店,我们会为你提供最专业的意见。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花束颜色的含义' .
Blog Tags :     # 送礼随想...       # 情人节       # 鲜花 & 植物  
blog written by: # Water (46)
Water, 编辑

互联网小宅一枚,致力搜罗各地鲜花、花艺以及品牌美食资讯,分享各种养花、护花小知识。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