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韩国订购美食礼篮送礼到香港
图示大小 :
香港优质花店之一
每天为韩国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
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韩国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我们可提供即日送货或者翌日送货的加急服务,
详情请留意以下的时间表。
韩国送礼到香港时差表
韩国标准时间(KST)比香港快1小时
KST-1 hour =Hong Kong Time
即日送货
预订时间 10am-7:30pm KST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12:30pm KST
安排送货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5pm/6pm HKT之前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8pm-9:30am KST
回复时间 最慢:14.5小时 最快: 1小时
完成支付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3:30pm KST
安排送货 (2017年5月16日 周二)
9am-6pm HKT
备注:

请留意部分产品例如:

蛋糕、染色玫瑰、订制刺绣毕业熊等等,

需要提前2个工作日预订。

01/13
开张花篮送给朋友恭贺他在弥敦道新开一间韩国餐厅。
(由韩国首尔的宋先生订购)
02/14
情人节红玫瑰花束送给住在香港鲗鱼涌的女朋友表达感恩之情。
(由韩国蔚山的朴先生订购)
03/22
染色蓝玫瑰花束和蛋糕送到太子一间餐厅,帮婆婆庆祝70岁生日。
(由韩国釜山的Jin和Soo订购)
04/08
皮质高级商务水果篮送给住在钻石山附近酒店的爸爸,祝福他生日快乐。
(由韩国济州岛的金太太订购)
05/14
【我爱妈咪】花束送给正在柯士甸道探朋友的妈妈,一份来自韩国的母亲节惊喜礼物。
(由韩国仁川的李先生和李太太订购)
06/27
Godiva朱古力红酒美食水果篮送给准备在沙田大会堂开演奏会的朋友,祝他演出成功。
(由韩国光州的Harin订购)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首尔

  “我很想多谢香港尚礼坊花店,因为我在里面找到适合从韩国送礼到香港给女朋友的礼物,不但比鲜花保存得更久,而且也很漂亮。我想送一份礼物给女友,告诉她我有几爱她,但鲜花礼物容易凋谢,所以不在我考虑范围内。
  幸好有花店花师的建议,我尝试送赠保存更久的绿色植物给女朋友。盆栽类绿色植物对于我来说有点过时,但你们把盆栽设计得非常潮流美观,让我们年轻人也能享受得到栽种植物的乐趣。” 韩国-宋先生| 2017年4月
香港的大多数花店都售卖鲜花产品,所以客人可以很方便地在花店购买花束。可惜,鲜花花束有一个缺点就是它们的生命周期比较短,比较容易凋谢。因此我们尝试推出一些能替代鲜花的礼品,其中一个例子就是绿色植物。很多人认为盆栽类植物通常是年纪较大的人的心头好,但我们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把盆栽设计得更时尚和更创新。
能得到韩国宋先生的好评,又知道他喜欢我们的设计并且作为礼物送给女朋友,我们觉得一切辛劳都是值得的。我们会继续为客人推出更多与时俱进的花艺设计礼品,让客人可以从韩国送礼到香港。
CUSTOMERS REVIEWS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釜山

   “多谢你们尚礼坊公司帮手写一个关于搬迁的英文祝福语句。我们公司的合作伙伴搬去其他地方,我们想送一个花篮祝贺他们顺利搬迁。
  我看过网上关于庆祝开张的祝福语很多,但关于搬迁的就很少,我找不到。幸好有你们帮忙,那句话虽然简单,但我们都很满意。你们的服务让我们节省很多人力物力,下次我们都会继续在你们公司订购其他礼物。”

韩国-李先生| 2016年8月
  李先生在我们公司订购了一个开张花篮,他希望我们帮他写一句关于搬迁的英文祝福语。偶尔有客人会不知道某些场合的祝福语怎样写,或者想不到比较好的贺辞,我们都会有专人为客人提供搜集资料的服务并为客人写出合适的内容。
  有些场合例如殡仪花圈花牌的哀挽语句,我们网站都会有专业资料给客人参考。同时,我们也很感谢李先生的赞赏,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为客人提供优质的礼品服务。
如何从韩国送礼物到香港
我们分析过往一些从韩国送礼到香港的订单,留意到客人多数选择在节日送礼。无论是本地节日还是外国节日,顾客都喜欢送礼给亲朋好友。


  在韩国国内,新年和中秋节都是最主要的送礼节日,人们通常都会互相赠送包装精美、实用性强又实惠的礼物。推荐礼物:农历新年礼篮和中秋节月饼果篮。想了解更多相关送礼资料,请参阅更多韩国实用送礼文化。
  韩国送礼到香港的不同场合礼物包括:祝贺朋友乔迁之喜时,友人会送上清洁剂、厨房用具甚至吸尘器等家居用品。推荐:温暖的家英式礼篮或厨房礼篮;参加新生儿百日宴或60岁大寿宴时,可以送上美食品尝礼篮,以表恭贺之情;
商务送礼推荐本地特色产品,如:欢迎到港香港主题礼物或高级文具用品。受邀去婚礼时,可带上装饰品做礼物,例如:永生花花艺摆设;到医院探望病人时,可送给他们樽花摆设或新鲜水果果篮;参加葬礼时,送上一个悼念花圈或者亲手写一张慰问卡,都是很恰当的。
如果你人在韩国,
想送礼给香港的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
就要留意我们
【如何从澳韩国送礼到香港】
的小TIPS喇~
  我有一个朋友第一次去香港玩,她只会留在香港几天,没办法品尝香港所有美食和感受所有地道文化, 所以我想从韩国送给她一份富有香港特色产品的礼物篮,希望令她的香港旅程更开心、更值得回味。
  从2017年开始,香港尚礼坊花店推出一个全新的香港主题系列礼物,当中包括:各款香港特色主题手工雕刻立体卡片和一些本地受欢迎的品牌糖果/蛋糕/曲奇/零食。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人从韩国送上特色礼物到香港。
  我大学的挚友打算毕业后在香港开一间韩国咖啡屋。他已经订好开张的日期,所以我希望找到一间售卖开张花篮的香港花店,然后从韩国订购一个花篮送到香港。我从来没有试过从韩国送花艺礼物到香港,因此想选择一家有良好声誉的香港花店订购。
  香港尚礼坊花店为客人从韩国送花到香港提供多款花艺礼物产品,其中包括各式大型花艺摆设,适用于不同场合。例如:开张、搬迁、恭贺及展览花牌/花篮等。尺寸高度从130cm 到 190cm不等。客人可根据场合随意选择这些大型花艺摆设。
  我最小的妹妹去年嫁给了一个香港本地人并且搬到香港了。在她出嫁之前,我们全家人每年都一齐庆祝韩国的秋夕(中秋节)。今年我们不能和她庆祝,但我们不想她在香港有思乡病,所以我们全家觉得从韩国订购一个中秋节礼物篮送到香港给她。我们不确定香港的中秋节礼篮是怎样的,不过希望妹妹喜欢。
  和韩国的中秋节礼物不一样,香港尚礼坊花店为客人提供别具香港本土特色的中秋节礼物。例如:香港半岛酒店月饼、香港W酒店迷你蛋黄月饼和其他本地受欢迎的当季水果。我们希望为从韩国送礼到香港的客人带来独特的中秋节礼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