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適合家庭花園栽種的水果-樹莓食譜-教你製作澳洲人最愛的Pavlova蛋糕

適合家庭花園栽種的水果-樹莓食譜-教你製作澳洲人最愛的Pavlova蛋糕

posted: 2019-02-28 10:30:00 +0800

“什麼都不及從花園新鮮採摘的樹莓那麼好!”

樹莓生長在藤條上,非常適合在澳洲這樣溫和的氣候下生長,這些藤條每年都會分生出新的枝條,而這些枝條則是來年果實生長的地方,當這些季節性水果成熟之後,我們有必要修剪藤條,以便新的枝條可以生長。

這種植物有不斷攀藤的趨向,因此它們可以在樹籬或較小的樹叢中生長,它們需要一個陽光充足的地方,但是有一點陰涼的位置也可以。我們的樹莓生長在它們自己叢生的一片土地上,因為它們的生長很分散,所以我們需要阻止它們超過這個區域的其他地方。它們不需要過多的照顧,因為我們的土壤是豐富肥沃的火山紅。

這些樹莓植株每年為我們提供豐富的水果,我們有紅色和深紫色兩個品種,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深紫色的比紅色的甜,我最喜歡的是剛在嘴裡融化的紅色!試一試味道是決定何時採摘樹莓的最佳方式。樹莓很容易被碰爛,它們最多只能在冰箱裡保鮮存放三天,如果保存時間超過一天,我覺得最好是將它們放進冰箱凍結起來。它們在冷凍的狀態下可以保存得很好,在冬天的幾個月裡用冷凍的樹莓做出來的派和熱甜品都非常美味。

因為我們有很多漿果,所以我也很喜歡做果醬和調味汁。

當它們還是新鮮的時候,我們會將它們放在蛋糕、果餡餅和pavlova(中文譯文為百露華或巴伐洛娃)上搭配享用。

Pavlova是澳洲人最喜愛的甜品,由於製作的方法較為簡單,所以無論日常飲食、節日慶典還是生日紀念日等日子都會在澳洲人的餐桌上找到Pavlova蛋糕的身影。這種甜品是以著名的俄羅斯芭蕾舞女演員Anna Pavlova的名字命名,這是一種裡面有棉花糖質地,外殼很硬的蛋白酥皮蛋糕。據稱是20世紀30年代在珀斯的一位名叫Bert Sasche的廚師的發明,然而,這種說法受到了新西蘭人的質疑,他們認為這種蛋糕大約在同一時期首次在新西蘭製作的。

如果你有摯愛、摯親或朋友生日,除了循例送上一份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為更添生日派對的驚喜氣氛和誠意,不妨試下親手製作一個Pavlova生日蛋糕送給他/她啦,就算你不擅長烘焙也不用擔心,因為這個生日蛋糕的製作方法非常容易上手!

製作Pavlova的材料:

4個蛋白

1杯細白砂糖

1湯匙粟米粉

1茶匙白香草精

製作方法:

蛋白打發至軟峰狀,在這個過程中逐漸加糖,打勻,直到加入的糖全部溶解。

輕輕拌入粟米粉、醋和香草精。

將蛋白混合物圍圈地鋪放在鋪有烤紙的烤盤上,不要把它弄得很平滑,而是把它堆到中間。

放置在120°的焗爐中烘烤1小時15分鐘,熄掉焗爐,半開爐門,讓Pavlova在焗爐自行冷卻。

冷卻之後可以用忌廉、漿果或水果來裝飾。

美味的果醬是甜品、雪糕、乳酪和蛋糕的絕佳搭檔。

製作材料:

200克樹莓,士多啤梨不同品種的漿果類水果混合在一起,如黑莓、藍莓和紅加侖

100克糖

半個檸檬汁

製作方法:

把漿果和檸檬汁煮軟(約10分鐘)

加入所有的原材料,攪拌,繼續煮,將水果壓碎,直到煮到濃稠的糊狀再倒出。

 

果醬添加到你最喜愛的甜品、雪糕、班戟或蛋糕裡,盡情享用吧!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適合家庭花園栽種的水果-樹莓食譜-教你製作澳洲人最愛的Pavlova蛋糕' .
Blog Tags :     # 時令水果消息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生日禮物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FT0614A7
/zh/s/product_short/L16417
/zh/s/product_short/L36667811a
/zh/s/product_short/L3153750d
售罄
/zh/s/product_short/MN1210A9
不設單賣商品
售罄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水果籃目錄 Fruit Baskets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6645
/zh/s/product_short/L76602424
/zh/s/product_short/L11437
/zh/s/product_short/P7043
/zh/s/product_short/L106469
.
.
.
.
fruit
blog written by: # Auntie Beth (5)
Auntie Beth, 編輯

Beth一位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可愛姨姨,她對花園管理和烹飪有著巨大的熱情。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七夕情人節送花指南
posted: 07-28-2021
如何挑選最佳畢業禮物?
posted: 07-20-2021
亞洲臨近國花大盤點
posted: 07-13-2021
關於毛茛的一切
posted: 07-06-2021
異地戀如何用鮮花保持浪漫
posted: 07-05-2021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