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放鬆減壓,從身出發

放鬆減壓,從身出發

by Soyee
posted: 2018-01-16 10:50:57 +0800

其實送禮不需要節日鋪墊,也不需要特別原因,偶爾為自己減減壓,送身邊朋友一份放鬆的休閒禮物也是一個很好的貼心選擇。放鬆當然是從身體開始,一份好的休閒禮物,讓收到禮物的他在家也可以好好讓肌膚補個水。所謂身體是工作跟玩樂的最大資本,讓身體休息好了,整個人的感覺也會煥然一新,充滿活力,繼續勇往直前。

香港尚禮坊誠意推出了一系列的放鬆減壓休閒禮品,以下介紹的是新從日本進口Fresh delina 純天然椰子沐浴套裝,減壓禮物籃 R6

         

 

这款洗浴專用乳液, 白色粉末狀,含有荷荷巴籽油(極具潤膚成分)混合了蜂蜜(保濕成分),蜂皇漿提取物,椰子汁(两种保濕成分)充分滋潤,令皮膚光滑無暇。

                                                  

第二款是以巴士鹽為特色。礦物質豐富的海鹽和生薑根莖提取物(保濕成分),荷荷巴籽油(潤膚成分),蜂蜜(保濕成分),椰子汁(保濕成分)混合。 建議配合暖水澡使用,效果更佳。

                                                  

最後是銀河巴士粉,礦物浴鹽,植物肥皂。這些都是Fresh delina在日本當地很優秀的本土沐浴產品。配搭柔和的顏色外包裝,給人一種非常溫暖舒適的感覺。

                          

設計方面不僅在禮籃內放入了Fresh delina 純天然沐浴套裝,還根據需要迎合不同客人的需求,加入各種養生休閒的禮品,例如蜂蜜,香薰蠟燭,按摩套裝等等。

 

            

另一款減壓禮物籃R5,搭上讓人精神放鬆的淺色系禮盒,再配合禮盒內部包裝,收禮人拆開禮物的時候,想必會卸下不少壓力,讓自己好好享受這份禮物。

送禮TIPS:這類悠閒禮物減壓禮盒十分適合平日送禮,或作為送工作夥伴,公司同事,優秀員工的獎勵禮物。

Blog Tags :     # 特色禮品消息       # 送禮隨想...       # 網上禮品店  
blog written by: # Gift fairy (20)
Soyee, 編輯

作為一名在163博客網站上已經活躍了8年的博主,上萬的日瀏覽量。 以有趣又接地氣的方式跟廣大年輕讀者分享日常生活中新奇精緻的小玩意。例如:創意禮品,一流的花店,别致的咖啡厅等等。 我感到非常幸運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隨心的寫作,跟所有讀者分享特別的禮物。 會繼續努力用我擅長的專業為大家尋找更多關於禮物,紀念品 和博客的知識。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香港中式婚禮-過大禮清單
posted: 11-20-2017
2017中秋禮籃系列
posted: 09-04-2017
不一樣的玫瑰盒花
posted: 07-18-2017
月花服務
posted: 07-17-2017
需要一點綠......
posted: 07-1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