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自然與藝術的結合——彩虹玫瑰與籃玫瑰

自然與藝術的結合——彩虹玫瑰與籃玫瑰

by Janus
posted: 2018-01-19 10:20:14 +0800

玫瑰,一個古老的品種。自有記載以來已有數千年的人工栽培歷史,而由於各地水土不同,環境氣候的差異等因素,玫瑰的種類更多達兩千多種。然而,基於玫瑰本身的基因問題,縱使擁有再多的品種,也沒有辦法自然孕育出彩虹玫瑰和藍玫瑰。

但是,人們對美的追求是無盡的,因此便出現了多彩炫麗的彩虹玫瑰和充滿神秘色彩的藍玫瑰。在2006年的時候,日本三得利公司創世界之先河,耗資30億日元率先利用轉基因技術培育出藍色的玫瑰,它的成色偏灰白,不是傳統所認知的藍色,也與我們目前市面上所見到的藍玫瑰色彩差異較大,售價高達每支2千到3千日元。

除了日本的轉基因藍玫瑰,現時在香港市面上見到的彩虹玫瑰和籃玫瑰則是利用自然生長的玫瑰染色加工製成的,經過多年的技術提升,色彩差異已相對較細,成色也比較自然。像我們送禮首選香港花店尚禮坊的誠意出品——彩虹玫瑰花束,選用的是品質上乘的雪山蜜桃玫瑰,加上優質的專業鮮花染料,在花的成長期逐步上色,多重染製而成。尚禮坊出品的彩虹玫瑰和藍玫瑰,由於注重花材的選取,因此成色特別鮮豔奪目,且色彩厚實有質感。

      

其實染製花束的方法並不是十分複雜,感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先準備一束白色玫瑰或雪山蜜桃玫瑰,然後去除花莖上的刺;將購買好的藍色植物染料開水放入瓶中,再將事先準備好的玫瑰插入浸泡,待花束吸收染料,浸泡時間約一天,具體時長因應不同染料和濃度而有所不同。為了您特別的她,送上一份特別的花,彩虹玫瑰與籃玫瑰都是心意之選。挑選香港禮物請登錄我們尚禮坊的網站選購這樣的一份來自自然與藝術結合的禮品吧。

Blog Tags :     # 特色禮品消息       # 網上花店       # 玫瑰       # 情人節       # 鮮花 & 植物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1)
Janus, 編輯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香港中式婚禮-過大禮清單
posted: 11-20-2017
2017中秋禮籃系列
posted: 09-04-2017
不一樣的玫瑰盒花
posted: 07-18-2017
月花服務
posted: 07-17-2017
需要一點綠......
posted: 07-1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