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香檳推薦:酩悅香檳

香檳推薦:酩悅香檳

by Soyee
posted: 2018-01-08 10:50:00 +0800

酩悅香檳是法國出產的名酒,擁有超過世紀的釀酒傳統文化,因為拿破崙十分中意此款香檳,所以美名爲“皇室香檳”。時至今日,酩悅香檳全球香檳排名首冠,可謂是香檳中的鑽石。兩個多世紀以來,都是歐洲尊貴皇室的貢酒。

香檳品牌Moet & Chandon出身於LV集團,光是這個背景就已經光環四射非常出彩。近年,Moet香檳已經成爲了時尚,勝利,與時並進的代名詞,爲生活中無盡的感動瞬間歡呼,舉杯共慶。該香檳在千禧之年更推出了全球只有323瓶的精選特別版,送贈給世界各國的傑出人士,可見Moet & Chandon追求的不僅僅是奢華和尊貴,更加是身份和地位的體現。

酩悅香檳,簡稱Moet,本身就具有高度的特性,濃郁的花香撲面而來,帶給味蕾上清新活潑的享受,品質出類拔萃,具有很高的既細緻,又高貴品質,極具特色。它不僅能作爲開胃酒飲用,更能與不同的菜餚搭配,相得益彰。

尚禮坊將這款如此吸引的香檳引入市場,成爲非常好的送禮佳品。可以獨立購買,獨立運送。Moet也可以配搭其他禮品,組合成美酒禮籃購買。我們會為香檳禮籃加上精美包裝,附上精美心意卡,為您製作一份極具心意,品味至上的禮物。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香檳推薦:酩悅香檳' .
Blog Tags :     # 最新紅酒美食       # 香港網上商店  
blog written by: # Gift fairy (22)
Soyee, 編輯

作為一名在163博客網站上已經活躍了8年的博主,上萬的日瀏覽量。 以有趣又接地氣的方式跟廣大年輕讀者分享日常生活中新奇精緻的小玩意。例如:創意禮品,一流的花店,别致的咖啡厅等等。 我感到非常幸運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隨心的寫作,跟所有讀者分享特別的禮物。 會繼續努力用我擅長的專業為大家尋找更多關於禮物,紀念品 和博客的知識。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