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春季花藝送禮推薦

春季花藝送禮推薦

posted: 2021-05-19 15:00:00 +0800

春天悄悄來了,晝長夜短,陽光明媚,綠草如茵,百花齊放。從盛開的鬱金香到小雛菊,香港尚禮坊準備了各種鮮花花藝和精美禮品來迎接春天的到來。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用生機勃勃,五彩繽紛的花藝佈置裝飾家和辦公室,拎著野餐籃在陽光下感受春天的氣息,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更甚者,我們可以送摯愛親友一份鮮花花束或禮籃,送的不僅僅是驚喜,還是你對他/她的牽掛。

相關文章:春天氣息的鮮花裝飾 | 點亮你日常生活的每個角落

粉玫瑰與白百合,配綠襯葉,簡約而低調,這樽花恰好表達了春天最簡單但永恆的色彩。玫瑰和百合的淡淡香氣使你的房間充滿了春日的氣息。

雅緻香檳玫瑰盒花

送人盒花不失為一種令人振奮又優雅的方式,可以將春天所有的韻味準確無誤地傳達給某人。這款金黃色的盒花是由香檳玫瑰、粉玫瑰、白桔梗,搭配襯葉組成。將它送給你愛的人,願他們生活無憂,永遠幸福。

這個禮物套裝附贈了Agnes B可愛的木製兔子玩具,令這份禮物變得更完美。最大的驚喜在於那一大盒永生的春季花,令收禮人無論在任何季節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相關文章:完美的春夏婚禮花藝佈置

沒有什麼比生機勃勃的花園更能感受春天的到來,尤其是種了非洲菊的花園。這款花藝擺設由橙色的非洲菊、百合和豆枝搭配灑金葉而成,像極了充滿春天氣息的花園。

你是否想收到充滿春天氣息的完美禮物?這款美食鮮花套裝正正滿足你的需求。粉紅桔梗和紫玫瑰的花藝搭配田園風格的手提藤籃,再配上Agnes B的禮盒果撻,滿滿的春日氣息迎面而來。這套裝會使工作中的收禮人感到驚喜,也適合在社交聚會上送禮。

送禮hamper

春天是野餐的最佳季節,任何野餐都離不開野餐籃。這款禮籃包括芝士刀具及鉆板、醃製的切片火腿、義大利collitali優質醬料套裝、澳洲 Waterthins 薄脆餅乾及一瓶法國紅酒,所有的產品都可以裝入藤條野餐籃中。

你是否需要一款用於野餐的便攜式禮籃?這款禮籃恰好滿足你的需求,坐公交或地鐵都方便攜帶。產品包括可重複使用的人造皮質半圓酒盒連四件酒器、一瓶法國白酒、一瓶紅酒、意大利黑松露醬、鵝肝醬和澳洲 Waterthins 薄脆餅乾。

春日祝福

這款鮮花花藝擺設被稱為“春日祝福”再適合不過了,由兩種百合,粉玫瑰和其他五顏六色的春季之花,搭配綠襯組成,插在素色藤籃中。這款由各種春季花組成的花藝擺設最適合春天送禮或者裝飾了。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春季花藝送禮推薦'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時令花材消息       # 花       # 花店       # 花店       # 香港網上商店       # 網上花店       # 鮮花 & 植物       # agnès b. 浪漫小木兔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L36670316
/zh/s/product_short/P0475
售罄
/zh/s/product_short/VAB0214A9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L0197263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全部禮籃 (風格一) All Gourmet Gift Hampers (Style I)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7233
/zh/s/product_short/L141819
/zh/s/product_short/L76607054
/zh/s/product_short/TNP0410A3
/zh/s/product_short/L36670203
.
.
.
.
hamper
相關目錄 2
相關目錄: 玻璃瓶鮮花 - 花藝系列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36514248
/zh/s/product_short/L76600806
/zh/s/product_short/L76603283
/zh/s/product_short/VD0830A1
/zh/s/product_short/L76606180
.
.
.
.
vase-arranged
相關目錄 3
相關目錄: 情人節agnes b系列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VAB0118A6
/zh/s/product_short/VAB0118A3
/zh/s/product_short/VAB0212A8
/zh/s/product_short/VAB0214A9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VAB0118A5
.
.
.
.
Valentines_agnes_b
相關目錄 4
相關目錄: 擺設全集Floral Decoration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6063
/zh/s/product_short/L76602872
/zh/s/product_short/L76600749
/zh/s/product_short/DR1016A4
/zh/s/product_short/L76606171
.
.
.
.
decor
blog written by: # Danielle Roberts (111)
Danielle Roberts, 編輯

來自加拿大的Danielle,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和ESL老師,自2016年以来,她把香港稱為家。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