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十二月份之花 | 什麼鮮花與你的出生月份相關?

十二月份之花 | 什麼鮮花與你的出生月份相關?

posted: 2019-06-25 11:30:00 +0800

你知道有一種特別的鮮花與你出世的月份有關聯嗎?這種說法源自於「Floriography」,即花語的意思,因此每個月的每種花都有不同的特徵和代表意義,類似於誕生石(birthstones)的功能。看看這些由我們花店整理出與生日相關聯的鮮花吧,看看你或你的家人和朋友們會與哪一種花聯繫在一起,這樣也方便於你為下一次的生日送花、慶祝生日禮物甚至是送給自己的貼心禮物提供額外的靈感!

相關花店鮮花文章:花語特輯:鮮花花語及其意義

一月 - 康乃馨

康乃馨代表著欽佩,希望,愛和重生,每種顏色都有其特殊的含義。 康乃馨是一種多層次的花卉,就像一月份出生的人的鮮明個性。

Florist Flower Bouquet - Carnations Bouquet F - L182361 Photo

這束明亮的粉紅康乃馨是送給一月份生日的人的絕佳禮物。

二月- 愛麗斯

二月份出生的人與愛麗斯有關,二月出生的人擁有謙虛和忠誠的品質。愛麗斯也代表著勇氣和智慧,這些特殊的品質與這個月出生的人緊密相連。

Florist Flower Bouquet - France style rose florist bouquet RD13 - L76604291 Photo

這束花中紫色的愛麗斯與白色的百合和玫瑰交相輝映。

三月 - 水仙花

如鮮花一樣,三月出生的人愉悅、快樂無憂的。水仙花代表春天、新的開始和繁榮。如果想找尋一些更流行的因素,不妨試試與水仙花看起來很相似的黃色馬蹄蓮。

Florist Flower Bouquet - Pure Love Bouquet - P1060 Photo

這些馬蹄蓮和春天的水仙花一樣,有著鮮豔的黃色和清新的氣息。

四月- 太陽花

太陽花是歡快的花朵,就像那些出生在四月的人一樣。它們代表了美麗、純真和幸福的快樂,因此很容易理解這種活潑亮麗的花是如何與這些特徵聯繫在一起的。

Florist Flower in Vase - Gerbera Florist vase decor G01 - L36509341 Photo

這個優雅的花瓶充分展示了活力四射和色彩繽紛的太陽花。

五月- 百合花

五月出生的人特別甜美,就像百合花一樣。百合花也代表著謙遜、謙卑、母性和希望,百合不僅是一份美好的生日禮物,同時也是送給母親的完美禮物。

Florist Flower Arrangement - Lilies  Florist basket Decor P2 - L36514182 Photo

這個禮物籃包含有粉紅色和白色的東方百合,以及太陽花和繡球花。

六月- 玫瑰

六月出生的人激情奔放,追求完美,就像玫瑰通常是代表激情和愛情,同時也是一朵完美非凡的花。根據顏色的不同,玫瑰也有不同的含義,但通常代表著幸福和愛情。

Florist Flower Bouquet - Beloved Bouquet - L07118 Photo

这個精致的花束展示了玫瑰融入粉色、紅色和橙色系列鮮花的美態

七月- 飛燕草

飛燕草是一種海豚形狀的花卉,顏色豐富多變。七月份出生的人心胸開闊,容易對所愛的人產生強烈的依戀。飛燕草體現了這些品質,使它成為七月的完美花朵。

Florist Flower Bouquet - Graceful elegant---01 Bouquet - L24265 Photo

這款高大優雅的飛燕草花束有兩種不同的顏色。

八月- 劍蘭

劍蘭代表著力量和正直, 就像那些在八月份出生的人一樣。這朵花的名字來源於拉丁文的劍, "格拉迪烏斯", 因為它的葉子是劍形的。

Florist Flower in Vase - CNY florist Deco CL15 - L76604762 Photo

在這個枱花中,紅色的劍蘭挺拔而突出。

九月- 紫菀

紫菀和小菊花很相似,都有著野花般的美感。這種花長久以來一直是愛情恆久的象徵,這也令到在九月份出生的人擁有忠貞不渝的品質。

Florist Flower Arrangement - Florist Decor RX02 - DR1016A4 Photo

小菊花與紫菀擁有相差無幾的外表,在這個枱花中的小菊花具有類似的野花特質。

十月- 萬壽菊

這種色彩鮮豔的秋之花曾被早期的基督徒稱為“瑪麗的黃金”。 十月出生的人是忠誠的、深情的、優雅的。如果你想贈送萬壽菊禮物給他人,請一定不要剪斷花莖,因為它們一旦剪斷花莖就不能存活,你可以嘗試贈送與萬壽菊相似的花卉,譬如朱頂蘭。

Florist Flower in Vase - Florist decor in Vase R1 - L3135066 Photo

一個簡單的朱頂蘭樽花擺設,是替代萬壽菊的一款充滿活力的花。

十一月 - 菊花

菊花在許多文化中都受到高度尊重,因為它的外表像太陽一樣純潔清新。十一月份出生的人樂觀、快樂,充滿童真,體現了這朵花盛開時的外觀和意義。

Funeral Flower - Funeral Stand N8 - L173994 Photo

此款大型帛事花籃由綠西施菊和白色大波菊以及白百合所組成。

十二月- 水仙屬

水仙屬是十二月主要的花卉之一,連同冬青樹和一品紅。水仙屬的水仙花般的外表使它成為一種獨特的冬季花。就像花的含義一樣,十二月出生的人謙虛、忠誠、善良。

Flower Shop Plants - Narcissus Tazetta Planter A1 - CF20125A2 Photo

這個賀年水仙盆栽是一個得體大方的冬日禮物。

是否在尋找一些獨特的禮物?我們花店專業的花藝師可以製作為顧客製作與其生日月份相關鮮花的花藝擺設豪華禮籃,聯繫尚禮坊花店以獲取更多送禮資訊。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十二月份之花 | 什麼鮮花與你的出生月份相關?'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香港網上商店       # 網上花店       # 玫瑰       # 月花服務       # 關於花藝       # 生日禮物       # 香港花店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L182361
/zh/s/product_short/L76604291
/zh/s/product_short/P1060
/zh/s/product_short/L36509341
/zh/s/product_short/L36514182
/zh/s/product_short/L07118
/zh/s/product_short/L24265
/zh/s/product_short/L76604762
/zh/s/product_short/DR1016A4
/zh/s/product_short/L3135066
/zh/s/product_short/L173994
/zh/s/product_short/CF20125A2
售罄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B2S0907A1
/zh/s/product_short/L3135238b
/zh/s/product_short/L76604381
/zh/s/product_short/B2S1016A4
/zh/s/product_short/L181094b%20
.
.
.
.
bouquet_2016_spring
blog written by: # Danielle Roberts (31)
翻译 by Julie, 編輯

來自加拿大的Danielle,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和ESL老師,自2016年以来,她把香港稱為家。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