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以秋天、感恩節和萬聖節為靈感創作的花藝

以秋天、感恩節和萬聖節為靈感創作的花藝

posted: 2019-10-31 13:20:00 +0800

秋天是香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節之一,天氣涼爽、濕度下降,但仍然溫暖宜人。雖然香港的秋天可能不像世界其他許多地方那樣引人注目,但它仍然值得用裝飾性的花藝來紀念。尤其是在萬聖節即將到來之際。秋天的花藝擺設更多地採用大地色系,而且加入更多乾花材料來代表季節的變化。黃色、橙色、棕色和深紅色是最受歡迎的顏色,如果你在尋找額外的萬聖節風格,黑白顏色可以增加一點「驚悚」的氣氛。

永生不死花 - 燦爛玫瑰永生花盒 M4 - L36516759 Photo

燦爛玫瑰永生花盒,由進口厄瓜多爾黃玫瑰,日本進口橘色Moss和其他乾花材料所製成。

這個保鮮花盒是秋季花藝裝飾的絕佳範例。它展示了乾燥的植物材料如何有助於塑造一個花藝作品的基調,以及它可以為插花增添多少亮點。深淺不一的秋黃色將深紅的玫瑰映襯得更加鮮艷。這種用途廣泛的花藝禮盒可郵寄全球,擺放在辦公室的桌子中看起來也很可愛。

花店鮮花擺設 - 伊甸園 - P2498 Photo

此作品由紅玫瑰,小菠蘿,煙花菊,小足球,高樑,紅豆,木藤花盆構成。

這個華麗的伊甸園鮮花擺設是放在辦公接待室或住宅門口的完美秋日鮮花佈置。這款插花的棕色、黃色和紅色與微妙的綠色相得益彰,給人質樸的感覺,而其中的迷你菠蘿更是為整個作品帶來一絲熱帶風情。

永生不死花 - 簡約工業風永生花擺設 0929A2 - PX0929A2 Photo

一個由繡球花、玫瑰等花材組成的自然風永生花乾花花藝擺設。

想要為萬聖節添加一些時尚的裝飾品?這個簡約工業風的永生花擺設可以滿足你的要求。白色的玫瑰和奶油色的繡球花,以及其他乾燥材料的深泥土色調與怪異的萬聖節感覺完美契合,從而無需在風格做出讓步。

送花禮盒 - 肯亞小玫瑰盒花 2 - L156319 Photo

新鮮的橙色和黃色的肯亞小玫,搭配小足球與其他綠色襯葉。

這個心型鮮花盒散發著秋天的溫暖色彩,是秋日浪漫送花理想禮物。此外,它的外表還神似離奇有趣的萬聖節糖果,使其成為萬聖節聚會或派對的有趣禮物替代品。

花店花束 - 花店花束21 - L187583 Photo

一束可愛的黃橙玫瑰花束,配以紅瑚姬和綠葉。

秋季的插花仍然可以是明亮多彩的,看看這一束令人驚歎的橙玫瑰花束便知道了。將此花束擺放到被萬聖節美食或感恩節晚餐所包圍的餐桌上,締造更完滿的秋日溫馨氛圍。

花店花束 - 逸馬(黃馬蹄蘭花束) - P0570 Photo

此花束由10馬蹄蘭及時令花卉配襯而成。

馬蹄蓮的形狀奇妙,特別是與簡單的綠色植物或乾花材料搭配時,非常適合秋季和萬聖節。將此鮮花花束放在你的廚房或工作區中,可以讓你沉浸於節日的氣氛當中,或作為感恩節聚會時的贈送禮物也十分美好。

想為你的秋日、萬聖節、感恩節聚會或慶祝活動訂製一些禮物或裝飾品嗎?香港花店尚禮坊可以滿足你節日送花的所有要求。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以秋天、感恩節和萬聖節為靈感創作的花藝' .
Blog Tags :     # 永生保鮮花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香港網上商店       # 網上花店       # 雜記       # 香港花店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L36516759
可送中國+國際
/zh/s/product_short/P2498
籃已售罄
/zh/s/product_short/PX0929A2
/zh/s/product_short/L156319
/zh/s/product_short/L187583
/zh/s/product_short/P0570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永生保鮮花盒花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PX0104A6
/zh/s/product_short/L36516759
可送中國+國際
/zh/s/product_short/PX0330A3
售罄
/zh/s/product_short/L44000023
/zh/s/product_short/L36516833
暫無貨存
.
.
.
.
preserved-forever-flower-box
blog written by: # Danielle Roberts (51)
翻译 by Julie, 編輯

來自加拿大的Danielle,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和ESL老師,自2016年以来,她把香港稱為家。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