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英國的春天:我們最喜愛的花!

英國的春天:我們最喜愛的花!

by 查理
posted: 2020-06-21 09:00:00 +0800

鳥兒在冬眠之後開始歌唱,花蕾開始在樹枝上綻放,綠芽從冰凍的土地上冒出來,春天來了! 毫無疑問,英國的春天是四季中最宜人的,而英國春天真正的亮點在於,昔日荒蕪的土地上鋪滿了鮮花綻放的地毯。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最喜歡的春天之花,告訴你在哪裡,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可以發現它們。

風鈴草

1.    風鈴草

風信子是春天最令人難忘的象徵之一。這種雅致的鐘形花被生動地染成了藍色,用色彩斑斕的白色或奶油色花粉點綴。儘管每一朵藍鈴花本身都很美,但是當你看到一大塊藍色的地毯鋪在一片古老的森林中時,你會感到非常驚訝。自4月中旬到5月,它們在英國的林區隨處可見。

 

水仙花

 


2.    水仙花

初春的時候,看見水仙盛開出引人注目的黃色花朵,真讓人心曠神怡。它們作為威爾士的國花,鼓舞了歷代詩人,其中以威廉·華茲華斯最為著名。冬天和早春時節,到倫敦皇家公園去欣賞美麗的花展,你甚至可以在白金漢宮裡拍下一張極好的照片!


3.    早期紫色蘭花

許多人聽到英國有自己的蘭花時都很驚訝,因為很多人認為蘭花只生長在熱帶氣候,但實際上英國有52種本土野生蘭花,包括美麗的“早期紫色”蘭花。這款引人注目的蘭花與藍鈴花一同開放,雖然沒有特別的觀賞點,但是在很多草地和林地都能看到它們。

尚禮坊的鮮花我們都很喜歡,但春天是我們最喜歡的時節,我們可以從世界各地的供應商那裡採購各種鮮花。在這個艱難時期,一束滿是春意的花束可以鼓舞人心,何不到我們花藝網站上去挑選一束歡樂的花束呢!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英國的春天:我們最喜愛的花!' .
Blog Tags :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B2S0423A1
/zh/s/product_short/L76604602
/zh/s/product_short/L76604446
/zh/s/product_short/L76604503
/zh/s/product_short/B2S1016A4
.
.
.
.
bouquet_2016_spring
blog written by: # Charlie (25)
查理, 編輯

查理很喜歡旅遊!他經常出去世界各地幫我們找最新禮物的建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永生花的優點
posted: 07-09-2020
結婚紀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寫一張感謝卡
posted: 07-03-2020
生日禮物推薦:送禮物給重要的人
posted: 06-30-2020
新冠肺炎時期給同事的禮物
posted: 06-29-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