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送禮給太太的藝術

送禮給太太的藝術

by 查理
posted: 2020-06-15 17:30:00 +0800

正如送禮物給任何人一樣,買禮物送給妻子會令她開心,因為丈夫將心意化為實際行動。但是,相比起其他人來說,妻子更期待看到你為準備這份禮物所付出的心思和努力。

聽起來好像很有壓力,不過,這件事確實不能輕看,當然,也不需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因為我們尚禮坊禮物專門店已經準備好隨時提供幫助。

首先,想想她喜歡什麼。然後,考慮一下你想通過禮物傳達給她什麼信息,盡量避免任何會出現誤會的機會。

她喜歡用裝飾品佈置家居嗎?如果是的話,送花會是一個好主意。鮮花當然好,不過如果想持久擺放的話,我們的永生花系列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當你揀選保鮮花禮物的時候,想一下妻子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你的太太有喜歡的花朵嗎?當你打算購買永生花擺設或不凋花花束時,記得考慮你家的色彩搭配。否則你送出了花藝禮物,妻子卻不喜歡,原因是和家居色彩完全不搭配!


如果鮮花禮物不合你太太的心意,不如試試送她一隻可愛的泰迪熊公仔來融化她的心?我們的公仔系列囊括精心挑選的國際品牌,包括英國的Harrods 和 Jellycat,還有輕奢日本設計師系列。如果她有喜愛的動物,你很大機會能在我們店鋪找到這種動物的毛公仔,所以記得去網站看看!

毛公仔禮物


另一方面,相比起擺設的東西,妻子會更喜歡吃的或者喝的禮物嗎?我們有整個系列的禮物籃能滿足你的要求。想要更獨特的禮物,不妨試下Fortnum and Mason禮籃,裡面包含一些英國極受歡迎的奢華食品和飲品,就連英國皇室家族也光顧他們。送上這些禮物能讓你的妻子感受到公主般的待遇。

我們在香港尚禮坊的網店和實體店為你準備了更多的送禮構思,等待你的發掘。無論你的妻子喜歡什麼,又或者你正在尋找可以啟發你的靈感,香港尚禮坊都幫到你。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送禮給太太的藝術'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永生保鮮花花束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36515425
可送中國+國際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PR0103A4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L36515334
可送中國+國際
/zh/s/product_short/L36515322
可送中國+國際
/zh/s/product_short/L45000083
暫無貨存
.
.
.
.
preserved-forever-flower-bouquet
相關目錄 2
相關目錄: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4446
/zh/s/product_short/L76604381
/zh/s/product_short/B2S0924A1
/zh/s/product_short/L76604502b
/zh/s/product_short/L76604265
售罄
.
.
.
.
bouquet_2016_spring
blog written by: # Charlie (26)
查理, 編輯

查理很喜歡旅遊!他經常出去世界各地幫我們找最新禮物的建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禮學問-根據預算挑選禮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優點
posted: 07-09-2020
結婚紀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寫一張感謝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