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女生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女生篇】

by Julie
posted: 2018-10-29 17:10:19 +0800

在眾多商品裡面,怎樣去挑選一份最出眾的生日禮物送給她/他呢?對于一些缺少送禮經驗的朋友來說,購買一份得體稱心又實用的禮物從來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同的送禮對象還要考慮不同類型的生日禮物。尚禮坊在此為我們的讀者朋友們整理了一系列生日禮物推薦,分別為【女生篇】、【男士篇】、【BB篇】、【兒童篇】、【媽媽篇】、【爸爸篇】。根據不同的收禮對象,挑選最適合她/他的禮物,送上最貼心的生日驚喜!

 

 

 

她,可能是你甜蜜的女朋友,熟悉的老朋友,友好的同事,又或是剛認識的新朋友。在送禮物之前,認真想一想她會想要什麼禮物?她還沒擁有什麼禮物?她喜歡什麼顏色?她對鮮花過敏嗎等等。然後再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生日禮物。

1. 粉紅玫瑰盒花

玫瑰花仿佛天生就對女性有一股吸引的魔力,相信任何一個女生都很難抵抗浪漫滿分的粉紅玫瑰。精緻的淺粉禮盒系上溫柔的絲帶,點點滿天星襯托著粉紅玫瑰顯得越發迷人,卡片還可以自訂寫上收禮人的名字。還沒想好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這個粉紅玫瑰盒花也許會是你所需要的。

2. Agnes b.首飾禮物籃

Agnes b. 首飾禮物籃其中包括的產品有:

1) Agnes b. 木首飾盒

2) Agnès b. Bjioux b. logo 不銹鋼手鐲 (貨存關係, 款式可能調動)

3) Agnes b. 鎖匙扣

4) Agnes b. 朱古力/Paul Lafayet 馬卡龍 兩粒裝小禮盒

5) Florte jardin des thes支裝花茶 x 2

6) 粉色不死繍球花

7) 生日快樂手製卡

Agnes b.作為最受女性歡迎的法國品牌之一,精緻的配飾再加上甜蜜的朱古力和清新花茶,不止美觀還實用,在她的生日送上一份滿滿法式風情的禮物,年度最貼心男友非你莫屬。

3. 花藝禮品組合

Moscato Spumante是世界上最受讚賞的義大利氣泡酒之一。 細小而持久的氣泡來自大自然的再發酵。酒體呈淡黃色,鮮葡萄、甜水果和香草的香味濃郁。酒瓶的包裝優雅別緻,帶有極濃鬱的義大利風格,這款酒含酒精度低,適合普遍女生飲用,為美好的女生友誼乾杯!

4. MAISON XXII x LA COMPAGNIE DU KRAFT 手製真皮筆記本

對於上班一族來說,在同事生日之際,送上一份得體適宜的生日禮物很有必要,和諧的同事關係可以令我們的工作氛圍更加愉快融洽,在工作上遇到的難題可以互相幫助對方,工作起來都特別舒心。

5. 生日禮物組合

含有的禮品包括:

1) Agnes b. 18吋灰色可愛長毛絨兔仔

2) Marques de Gelida Rose CAVA

3) Parker 鋼珠筆禮盒

4) Godiva 朱古力蝴蝶酥 / 朱古力磚

這是一份實用大方的禮物,你可以把它送給你的好朋友,也可以是剛認識的新朋友。它的最大優點之處在於具有很強實用性,適用的場合也廣泛,無論是大型生日派對還是小型的私人聚餐,送給他人亦得體和禮貌,是一份性價比較高的生日禮物。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男士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BB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兒童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媽媽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爸爸篇】

 

 

Blog Tags :     # 生日禮物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BFN0905A1
/zh/s/product_short/L36669702b
/zh/s/product_short/BFAH0412A4
/zh/s/product_short/BA0813A1
/zh/s/product_short/BH0615A6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生日禮物組合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BH0228A5
/zh/s/product_short/L76604057
/zh/s/product_short/BH0326A4
/zh/s/product_short/BH0614A5
/zh/s/product_short/L179301
暫無貨存
.
.
.
.
bday_hamper
blog written by: # Julie (66)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Shopping Like the Queen at Fortnum and Mason
posted: 11-12-2018
最棒的禮物 - 第二部分
posted: 10-17-2018
最棒的禮物 - 第一部分
posted: 10-09-2018
香港中式婚禮-過大禮清單
posted: 11-20-2017
2017中秋禮籃系列
posted: 09-04-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