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酒類送禮精品——花雕酒

酒類送禮精品——花雕酒

by Janus
posted: 2018-07-11 11:10:35 +0800

花雕酒又稱女兒紅狀元紅,是中國傳統的特產酒,屬黃酒的一種。相傳在浙江民間一帶,人們想將自家釀製的黃酒送給友人,但苦於存酒的器皿不美觀,於是特意選用雕有龍鳳、花草、魚鳥的瓦罐作爲酒具,而罐裝入這種器皿中的黃酒則有了花雕的美譽。而爲慶祝新生兒的誕生所釀造的花雕,女兒出生當年釀造的稱之爲女兒紅,兒子出生當年釀造的稱之爲狀元紅,都是指在兒女大婚之時宴請賓客之用的花雕酒。

如果啤酒被尊稱爲「液體麪包」的話,那麼將花雕酒稱作「液體蛋糕」絕不爲過。據悉,花雕酒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及糖類等營養成分,其含量甚至是啤酒的數倍。因此,飲畢會有明顯消除疲勞、體力增加之效用,且具有行氣活血、驅寒強筋骨等諸多保健功效,加上花雕酒酒性柔和,酒香馥郁芬芳,口感醇厚甘香,除適用於自家閒時飲用之餘更可作為宴請時的待客之酒,實屬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佳品。

在香港送禮專門店尚禮坊,各種精美別緻、大氣得體的禮品一應俱全,包羅萬象。花雕酒亦不例外。在尚禮坊的附加禮物專頁就可以找到花雕酒的身影——來自香港半島酒店出品,由擁有幾十年經驗的釀酒師以傳統中國釀酒工藝發酵製成的15年陳年花雕酒禮盒,絕對是送禮體面的精美禮品,禮盒內更附有精緻的中式酒杯2只,讓送禮的您或收禮的他都感受到分享的喜悅。

尚禮坊官網

Blog Tags :     # 特色禮品消息       # 送禮隨想...       # 尚禮坊店消息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香港網上商店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編輯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香港中式婚禮-過大禮清單
posted: 11-20-2017
2017中秋禮籃系列
posted: 09-04-2017
不一樣的玫瑰盒花
posted: 07-18-2017
月花服務
posted: 07-17-2017
需要一點綠......
posted: 07-1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