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对的礼物,送给对的人

对的礼物,送给对的人

by Janus
posted: 2018-01-11 15:40:00 +0800

送礼物给亲爱的人,比如母亲,妻子,女友等,鲜花一直是一个唔错的选择。但凡事总有例外的,好比如对花粉敏感的人,鲜花是不能够列入礼物清单的。但是送花代表浪漫是常识吧!想令到收礼人有收花的浪漫,而又无需受到花粉的困扰有咩办法?尚礼坊帮到您!

经常要加班的新进爸爸K先生,在妻子辛苦诞下BB后,K先生感觉到自己对妻子的陪伴不多,所以想氹下妻子,为妻子送上点点浪漫,所以决定,在BB出生10天的日子送份浪漫献给妻子,为妻子忙碌而又乏味的凑仔生活增添一份情趣。但是令到K先生苦恼的是妻子对花粉过敏,送浪漫的花束是不能接受的,但是送果篮送hamper都体现唔到浪漫,一份怎样的礼物才能够令到妻子开心之余又免受花粉的困扰......我们给出了送非鲜花的“花”产品的建议。对于K先生的情况,我们特意挑选了两款礼物让他选择。

1.永生花音乐花盒M28。有堪比鲜花的淡粉色永生玫瑰,还附有绣球、迷你玫瑰、小兰花、小霞草及榇草,镶嵌上特制球型玻璃,自然清雅。再配上粉红色音乐底座,俏皮可爱。扭动音乐开关,优美的旋律随即响起,永生花在玻璃球中缓缓旋转,随即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2.可爱花束Dotty Bee 婴儿毛巾花束。栩栩如生的花束造型下,充满著小小的惊喜,拆礼物都会感觉自己变成了魔法师!可爱的花朵在你的手中变成了婴儿包巾, 婴儿帽, 袜仔, 衣服以及口水肩。妻子收花,BB又啱用。满足了K先生为心爱的人送上合心礼物的愿望。

 

 

K先生好满意我们建议挑选的礼物,经过考虑,爱家的K先生最后选了可爱花束Dotty Bee 婴儿毛巾花束。希望妻子有收花的浪漫,BB又可以分享到花花的“魔法”带来的实惠。我们都好希望收礼人在收到我们的鲜花花束、礼篮的时候,能够开心、满足,因此尚礼坊会不断网罗世界各地实用又有趣的礼品款式给大家选购。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对的礼物,送给对的人'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送礼随想...       # 网上购物       # 尚礼坊店消息       # 永生保鲜花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 玫瑰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编辑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关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礼学问-根据预算挑选礼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优点
posted: 07-09-2020
结婚纪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写一张感谢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