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Davidoff Cafe, 帶給你至尊的享受

Davidoff Cafe, 帶給你至尊的享受

by Janus
posted: 2018-05-24 07:10:00 +0800

提到Davidoff ,相信好多朋友腦海中第一時間湧現出來的就是,這是一個大牌子,賣的東西涉及到各個領域,但問到具體是什麼的話,大家都會有著不一樣的答案。為什麼會出現如此奇妙的現象呢?原因好簡單,就是因為Davidoff家的明星產品多,雖然功能不同,卻是在所屬領域內非常閃亮的存在。高品質的產品再加上精美的包裝,使Davidoff旗下的產品變成各大節日中人們相互送禮間的常客,譬如Davidoff雪茄,Davidoff Cool Water香水,Davidoff的領帶與腕錶等。

原本只是瑞士一家小煙草店起家的Davidoff,經歷幾十年的發展成為一個獨立品牌,并在近30年間不斷擴展,成為世界馳名的國際品牌。目前Davidoff的產品眾多,包括雪茄、香水、手錶、干邑、咖啡、皮革品及時尚配飾等等。

因Davidoff出品的咖啡也遵循著品牌一直以來對品質的追求,從而成功躋身世界頂級咖啡的行列。Davidoff Cafe堅持使用百分百純正的優質Arabica咖啡豆,氣味香濃,質感幼滑,少有苦澀味。配上Davidoff獨家的空氣烘培技術,三分鐘中度烘培,保留咖啡的天然香氣之餘,確保Davidoff出品的咖啡擁有最濃醇的香味,口感更為清爽。

源於瑞士,產自德國的Davidoff Cafe,是味道與性價比雙高的送禮或自用的咖啡佳品。香港送禮專門店尚禮坊提供選購的眾多禮品中,不少禮籃都有Davidoff Cafe的身影出現。例如 豪華送禮禮籃(B) 選用的是Davidoff限量版高級精選咖啡。如想要在已選好的禮物中加購一罐Davidoff Cafe,可以到附加產品內選購,與鮮花果籃等的各式禮品搭配都適合,營造最符合您心意的禮物。更多的送禮選擇,請登錄尚禮坊花店網站選購。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Davidoff Cafe, 帶給你至尊的享受' .
Blog Tags :     # 送禮隨想...       # 尚禮坊店消息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香港網上商店       # 網上花店  
blog written by: # Janus (32)
Janus, 編輯

妳估我唔到...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禮學問-根據預算挑選禮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優點
posted: 07-09-2020
結婚紀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寫一張感謝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