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送施洛華奇水晶向最愛的她表達愛

送施洛華奇水晶向最愛的她表達愛

posted: 2019-07-23 10:00:00 +0800

「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們會一齊品嚐美食,一齊去旅行。今年是我暗戀她的第6年,但我每次都不敢面對面開口向她表白,更害怕如果直接送玫瑰花束她會感到有壓力,直接拒絕我,最後不能繼續做朋友。可以介紹一款特別禮物嗎?我想送這份禮物讓她明白我的心意,但它又不會造成對方尷尬。」 可能你以為這個情節只會在某部電視劇中出現,但其實這個真實的故事就發生在我們身邊。害怕面對面向她表白?不知道如何挑選一份特別禮物送給重要的人來表達自己的心意? 沒有關係,香港尚禮坊花店為含蓄的你特別制定送禮三部曲,讓她更容易明白你的心意。

香港花店尚禮坊作為專業的送禮公司,除了向大家推薦各種週年紀念/求婚浪漫鮮花花束生日禮物外,我們特向你推薦三款不同造型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送水晶給最重要的人表達你對她的愛。

第一步:送幸運四葉草水晶

Swarovski Crystal  - Swarovski-Crystal FLOWER DREAMS - FOUR-LEAF CLOVERS - SI0320A1 Photo

這款作為年輕人最愛的施華洛世奇「花之夢」系列水晶作品,以一株有四片綠色水晶葉子為主,製作成四葉草,插在透明的水晶花瓶中,是幸運的象徵,也是送給喜歡的人的第一選擇。四葉草水晶連同香港花店尚禮坊獨特設計的心意卡一齊送給收禮人,表達自己非常幸運能遇見最愛的人。

第二步:送充滿回憶的HELLO KITTY旅行家水晶

Swarovski Crystal  - Swarovski-Crystal HELLO KITTY TRAVELLER - CN0518C8 Photo

這款HELLO KITTY旅行家的水晶,是我們每一次旅行的見證者,記錄我們旅行中每一個美好回憶。粉白色的HELLO KITTY拎住一個紫色的Swarovski水晶行李箱,表示我已經做好陪你一齊環遊世界的準備。而你願意同我一齊開始屬於我們的愛情冒險之旅嗎?

第三步:送典雅迷人的勿忘我水晶

Swarovski Crystal  - Swarovski-Crystal FLOWER DREAMS - FORGET-ME-NOT  - CN0518A3 Photo

如果對方非常喜歡四葉草水晶同Hello kitty旅行家水晶的話,香港尚禮坊繼續為你推薦這款典雅迷人的施華洛世奇勿忘我水晶給收禮人。水晶花瓶內的淺藍色的勿忘我,不但可以作為一份生日禮物,亦可以強烈向對方表達出請永遠不要忘記我對你的愛,不要忘記我們珍貴的回憶。

如果你遇到喜歡的人,記得來香港花店尚禮坊選購特別的禮物送給最愛的她,根據尚禮坊制定的送禮三部曲勇敢向她表達愛意吧!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送施洛華奇水晶向最愛的她表達愛'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雜記       # 生日禮物       # 香港花店       # 施華洛世奇水晶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SI0320A1
/zh/s/product_short/CN0518C8
/zh/s/product_short/CN0518A3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Swarovski 水晶擺設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SI0320A1
/zh/s/product_short/CN0518D4
/zh/s/product_short/CN0518A4
/zh/s/product_short/CN0518D9
/zh/s/product_short/CN0518A3
.
.
.
.
swarovski
blog written by: # CS-Gift Collectors (5)
CS-Gift Collectors, 編輯

GGB可愛的CS們,收集送花和送禮的小故事,與你分享。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