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超驚喜!生日蛋糕推介:將香港半島酒店生日蛋糕加入你的生日願望清單

超驚喜!生日蛋糕推介:將香港半島酒店生日蛋糕加入你的生日願望清單

by Julie
posted: 2019-04-28 14:10:00 +0800

很多壽星仔和壽星女習慣於用舉行Party的方式來慶祝生日,而擁有一個別緻的生日蛋糕已經是成功舉辦Party的一半了,為摯愛、摯親或摯友送上一個好食又好睇的生日蛋糕更能增添歡樂生日氣氛。而當講到甜品蛋糕,尚禮坊不得不提到香港半島酒店。

眾所周知,香港半島酒店儼然已成為優雅亞洲品味與體驗的代名詞,而其旗下的半島精品店更是傳承了半島酒店的超卓傳奇,延伸極緻體驗。由半島精品店出品的精選生日蛋糕系列是與摯愛、摯親或摯友一同分享生日歡樂的完美之選。

訂生日蛋糕香港半島酒店 - 香草法式千層酥

香港半島酒店 - 香草法式千層酥

推介理由:半島官方餅房稱此款法式千層酥為其得意傑作。

層層疊疊的酥皮在口中紛紛松潰,混合著焦糖和牛油的香味。迸發出來的雲呢拿忌廉輕柔地纏繞於唇齒之間,香濃而軟滑,經典雅緻的蛋糕造型,給你一種難以忘懷的法式貴族風味體驗。

香港蛋糕推薦半島酒店 - 藍莓芝士蛋糕

香港半島酒店 - 藍莓芝士蛋糕

推介理由:半島獨家食譜研製而成,帶你領略一場奇妙的味蕾之旅。

芝士與藍莓的巧妙融合,香甜濃郁又不失清甜果香,滲入點滴檸檬芳香,怡人清新在味蕾上綻放,酸甜平衡令人食指大動。

香港半島酒店蛋糕推薦 - 鮮果忌廉蛋糕

香港半島酒店 - 鮮果忌廉蛋糕

推介理由:半島精品經典重現,我們兒時印象中最愛的繽紛鮮果忌廉蛋糕。

細膩如白雪一般的忌廉蛋糕加上滿滿鮮繽紛鮮雜果,輕盈忌廉和新鮮生果交替匯合,天然的奶香和果香在這一刻迸發出神奇的化學反應,微甜不膩,每一啖都是極致的味覺享受。

每個降臨到世上的人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出生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講都是一個極具紀念意義的日子,就先以一個優雅別緻又美味的生日蛋糕來奠定這一天的歡樂基調吧!

PS: 澳式Pavlova生日蛋糕的做法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超驚喜!生日蛋糕推介:將香港半島酒店生日蛋糕加入你的生日願望清單'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雜記       # 生日禮物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L0130024
售罄
/zh/s/product_short/CP0613A1
/zh/s/product_short/L36667811a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其他品牌蛋糕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37637
/zh/s/product_short/L36667760c
售罄
/zh/s/product_short/L36667800
售罄
/zh/s/product_short/L102959
.
.
.
.
cake_other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