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聖誕節習俗

聖誕節習俗

by Julie
posted: 2018-11-07 11:30:00 +0800

聖誕節不僅僅是一個神聖的節日,而是一種在世界各地都會慶祝的文化現象。 聖誕節的傳統習俗反映了神聖的信仰以及社會的本質。 為了讓人們充分利用這一天,瞭解聖誕節歷史至關重要。 本文將幫助您解答關於這一天的疑問,並回答有關聖誕節傳統的問題。

聖誕節的歷史

聖誕節是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標誌。 確實,當天沒有關於此類事件的實際證據,但自西元440年以來,這個日期就被宣佈為是耶穌的生日。 當撒克遜人注意到基督教時,Yule這個詞改為Christmas,但它的正確用法始於11世紀。

聖誕節的傳統習俗

如上所述,聖誕節的傳統和風俗並未在全世界以完全相同的方式遵循,儘管存在某些相似之處,包括照亮聖誕樹。 一旦樹木被照亮,就會掛上長筒襪,拐杖和花圈。這些為聖誕節所挑選的藝術品會帶你回到過去,回到基督的誕生。

英國的聖誕節非常寒冷、多霧和潮濕。但似乎惡劣的天氣並不能阻止家庭分享和接收愛。 除了懸掛在屋外的槲寄生,所有的房子都用常春藤、冬青樹和常綠植物裝飾。 一組組合唱團們唱著聖誕歌曲從一個房子到另一個房子, 孩子們會得到糖果和堅果餡餅。

蘇格蘭的聖誕節禁令解除為每個家庭都帶來了歡樂。 他們的慶祝活動與英格蘭相似。 這一天從聖誕樹的佈置開始。 晚餐準備著大量的蘇格蘭脆餅。 烤火雞和土豆泥是盛宴的一部分。 他們有一個獨特的概念就是使用火來擺脫所有的邪惡。

儘管北愛爾蘭人民以與英國各地相同的方式慶祝這一天,但他們也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它始于平安夜,結束於頓悟的盛宴。 家人們在房子裡最大的窗戶上掛著一根蠟燭。 它被點亮,象徵著聖母瑪利亞和耶穌的熱烈歡迎。

一場盛大的盛宴由香牛肉組成,以奢華的方式烹製而成。這牛肉既冷又熱。甜點和英國其他家庭一樣,都是美味的水果蛋糕。毫無疑問,無論是英格蘭,威爾士,蘇格蘭還是北愛爾蘭,整個英國的慶祝活動都是一樣的。 唯一不同的因素是每個社會都有自己的原創性,而這一點受到大家的尊重。

全世界都在以最大的敬意和愛意來慶祝聖誕節。所以,當你在想聖誕節的傳統是什麼時,只要流覽一下這篇文章,你都會得到啟發。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聖誕節習俗' .
Blog Tags :     # 特色禮品消息       # 送禮隨想...       # 香港網上商店       # 聖誕節禮物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2018 皇牌聖誕禮籃 Hampers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0459b
/zh/s/product_short/L36666958
/zh/s/product_short/XH1201A1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XH1126A4
/zh/s/product_short/XH1106A1
.
.
.
.
xmas_2012_hero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