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請留意: 9月17日(五)、9月18日(六)、9月20日(一) 已經滿單、請選擇此後送貨日期,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人蔘酒保健禮籃

人蔘酒保健禮籃

by Soyee
posted: 2018-01-17 16:50:00 +0800

人蔘,有很多食療功效,它不僅能促進肺臟功能和提升食慾,對支氣管炎,糖尿病,血液循環,強身健體具有很大的幫助。而人参衍生出來的保健食品位居全球前十,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人蔘酒。

運動員使用人參是為了增加身體的強度素質,而老年人服用人蔘酒更加可以改善肝功能。達到補益中氣,溫通血脈,大補元氣的作用,這些功效適用於各種身子比較虛弱,需要進補的人群使用,例如大病初愈,待產坐月等等。

因為人蔘酒屬於保健食品,平時也是可以飲用的,適量飲用不僅有補養效益,還有醫療保健的作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令身體和暖,祛風散寒,還可以預防感冒。

在香港,具有一百五十年歷史的南北行也有一款韓國原支人蔘酒,製作極具誠意,每一瓶酒都是經過精選后的高級韓國原支人蔘,新鮮浸泡而成,品質非常高,十分適合綜上所述的人群飲用。

尚禮坊在健康保健禮籃,探病慰問禮物當中,就添加了這款南北行韓國原支人蔘酒。不僅造型大方得體,透明的玻璃外表能清楚看到每支人蔘的樣子,非常直觀耐看,保健禮籃C4配合其他韓國保健品更是相得益彰,元氣十足。適合送禮給待康復的朋友或者上了年紀的長輩,高貴大方又實用。

 

   

 

為配合人蔘酒,探病慰問禮籃G13內還有冬蟲草,阿膠糕,蜂蜜等正氣保健養生的食療禮品,中性的保健功效適用於各種體質的收禮人。

 

   

 

一鍵網上落單,香港尚禮坊花店半小時內有專人聯繫您,為您跟進。將您的心意,精心高效地送給收禮人。

www.givegift.com.hk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人蔘酒保健禮籃' .
Blog Tags :     # 特色禮品消息       # 送禮隨想...       # 尚禮坊店消息       # 網上禮品店  
blog written by: # Gift fairy (22)
Soyee, 編輯

作為一名在163博客網站上已經活躍了8年的博主,上萬的日瀏覽量。 以有趣又接地氣的方式跟廣大年輕讀者分享日常生活中新奇精緻的小玩意。例如:創意禮品,一流的花店,别致的咖啡厅等等。 我感到非常幸運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隨心的寫作,跟所有讀者分享特別的禮物。 會繼續努力用我擅長的專業為大家尋找更多關於禮物,紀念品 和博客的知識。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