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聖誕節,“尚”有你

聖誕節,“尚”有你

by Soyee
posted: 2017-12-01 16:37:51 +0800

一講到聖誕節,第一時間反應到的是當然是標誌性人物,聖誕老人啦!


在小編的記憶中,小編還是個小孩的時候就見到過綠色的聖誕老人公仔,但漸漸地,聖誕老人都變成了紅色的,綠色的聖誕老人似乎都沒有再出現過...到了後來小編才无意中發現原來小時候看到的綠色聖誕老人,才是原版...因爲在傳統的西方文化裏,綠衣人是大自然無限恩賜的化身,所以身穿一身綠衣綠帽,在雪中派送禮物,代表了西方人對於來年的期盼與新的希望,亦是感恩的表現。後來可口可樂公司爲了拍聖誕廣告,符合公司產品配合,把聖誕老人換上大紅色套裝。紅色的聖誕老人就誕生了。但講到這裏,小編認爲聖誕老人如此風靡受歡迎的原因,絕對是因爲他總是給人們帶來禮物!有禮物的地方,當然就有歡樂。這個節日正正就是主張人們之間互相祝福,交換禮物,開心祥和,家庭團聚。
 

關於 X’s mas的說法:
由於希臘文的「Ch」是寫成χ,類似英文的X,所以有時候西方人也用 X’mas 來代表Christmas的縮寫。而在聖誕節的前一日,即12月24號晚,稱為“平安夜”;聖誕節的後一日,即12月26號,稱為“Boxing Day”,拆禮物日。

對於西方國家來講,這一天的分量等於我們中國的“過冬”一樣,是一個要陪家人團聚的日子。但在香港,大部分人都選擇會跟好朋友,或者情侶度過這天。寒冷的晚上,伴隨著輕快的聖誕歌聲,溫馨的聖誕大餐,各自精心準備一份體面高貴的聖誕禮物,送給您重視的朋友,或者送給男朋友/女朋友,給這個愉快的日子增添幾分浪漫。



 


聖誕節,“尚”有“禮”一齊過。

香港尚禮坊花店今年亦有聖誕禮物推薦給各位。我們憑藉多年經驗,已推出第一系列的聖誕禮籃,並接受訂購!我們有過百款精心設計的聖誕禮物籃,有美食紅酒、永生花等,一應俱全,非常適合家庭或朋友聚會,贈送合作夥伴等等,另外每個禮物籃還會附送精美聖誕賀卡。

 

 

尚禮坊每年為各大企業和個人送出超過4000份優質圣诞禮物篮,反映良好,今年載譽繼續為新舊客戶服務。禮籃款式全新設計,大方精美,高貴飽滿。還有特定的聖誕賀卡一齊送出,只要落單時寫上您的祝福語,就會幫您一齊送出。現在還開通了中國大陸通和國際通服務。如果想在聖誕期間送一份自己的心意給大陸或者國外的朋友,尚禮坊都可以幫您做到。

 

除了美食紅酒,還有聖誕氣息濃厚的永生花也全新上架了。



聖誕歐式永生花/保鮮花燭臺擺設。由專業花藝師創作而成,爲歐式燭臺配上優質進口永生花材,可擺放在餐桌或室內空間,增添濃厚的聖誕節日氣氛。香薰蠟燭搭配質感玻璃燭杯,爲你輕輕點燃心中那份溫暖的愛。


 
特製聖誕陶瓷小鹿禮物盒爲你呈獻Merry Christmas字樣手工木牌,適合送贈給任何人。

 


 
特製球型保鮮花聖誕音樂禮盒。經典卡農八音音樂盒悅耳動聽,玻璃音樂底座配上可360°旋轉的進口厄瓜多爾巨型玫瑰,特顯JUST FOR YOU的唯一,是送禮給摯愛的首選。保鮮花/永生花最佳保存時間可達1年或以上。

 

紅玫瑰作為基調,搭配精緻襯花和襯葉,為你帶來冬日的溫暖及濃濃的節日氣氛。

尚禮坊 聖誕禮物籃/永生花 現已接受訂購,建議提前預定,滿單即止。
快到官網www.givegift.com.hk挑選您喜歡的禮物,溫暖過聖誕;)
祝福大家都有個開心難忘噶聖誕節。

Blog Tags :     # 送禮隨想...  
blog written by: # Gift fairy (18)
Soyee, 編輯

作為一名在163博客網站上已經活躍了8年的博主,上萬的日瀏覽量。 以有趣又接地氣的方式跟廣大年輕讀者分享日常生活中新奇精緻的小玩意。例如:創意禮品,一流的花店,别致的咖啡厅等等。 我感到非常幸運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隨心的寫作,跟所有讀者分享特別的禮物。 會繼續努力用我擅長的專業為大家尋找更多關於禮物,紀念品 和博客的知識。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香港中式婚禮-過大禮清單
posted: 11-20-2017
2017中秋禮籃系列
posted: 09-04-2017
不一樣的玫瑰盒花
posted: 07-18-2017
月花服務
posted: 07-17-2017
需要一點綠......
posted: 07-1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