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當造中秋水果-日本人氣進口生果禮籃推薦

當造中秋水果-日本人氣進口生果禮籃推薦

posted: 2019-08-05 13:30:00 +0800

中秋佳節,大家除了購買碌柚、楊桃等中秋時令生果外,越來越多人喜歡選購日本進口生果。究竟這些日本水果有什麼特別之處,深受大家喜愛呢?香港尚禮坊花店為大家盤點3款受歡迎的日本生果。

一、日本水蜜桃

7月中旬開始是日本水蜜桃盛產時期。日本獨特的地理環境,早晚溫差較大,加上陽光充足,為水蜜桃帶來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所以日本出產的水蜜桃有厚實的果肉和豐富的桃汁。每一個桃子甜度大概是12-14度左右。咬下去果肉嫩滑,口感清甜。

水果籃 - 中秋展示水果禮籃 M38 - 0DP0731A2 Photo

下面這款中秋水果禮籃M38,包含了3個裝日本水蜜桃禮盒等進口生果,價格實惠,適合送給至親好友。

二、日本巨峰提子

花店附加禮物 - 日本禮盒裝溫室巨峰提子(僅限中秋節供應) - L145232 Photo

每年8月底到9月中旬是提子品質最好的時期,特別是日本巨峰提子。在這個季節裡,日照時間長,日本巨峰提子吸收了充足的陽光後,積累了大量糖分,顏色會越來越深,味道越來越甜。而且它的果肉比紅提更飽滿。撕開外面一層誘人的果皮,裡面的果肉還散發出一股濃郁的酒香味。提子的甜味與酒香味完美融合,口感豐富。

三、日本香印提子和晴王葡萄

最近幾年,日本香印提子受到香港人追捧。相比起普通青提,淺綠色的香印提子比較圓潤,外形像球狀,甜度大概在18度左右。薄脆的果皮連同爽甜的果肉一起吃也不會有苦澀味,還帶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如果香印提子被稱為是 “貴族”,那麼晴王葡萄稱得上是 “王子”。原因是它的種植方式難度大,產量少,價格貴。農戶選擇每一枝樹只保留生長得最好的一束葡萄,摘除其他品質差的葡萄,集中給最好的那一束葡萄提供足夠的養分。農戶還會不定期抽檢葡萄甜度,當葡萄的甜度達到標準值時,才會被人摘下。因此,它的味道比香印提子和巨峰提子更甜,顏色更明亮。

中秋果籃Hamper - 豪華日本水果籃 Z11 - L36671002 Photo

如果你想一次性品嚐這3種水果,那麽豪華日本水果籃Z11可以滿足你的要求。果籃品種豐富,包裝精美。中秋節到了,你只需要在尚禮坊花店上訂購中秋果籃,就有專人送貨到你家,還不快點約上你的親朋好友一齊品嚐月餅和中秋果籃吧!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當造中秋水果-日本人氣進口生果禮籃推薦' .
Blog Tags :     # 時令水果消息       # 巨峰提子葡萄       # 中秋節禮物       # 日本水果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0DP0731A2
/zh/s/product_short/L36669301
不設單賣商品
/zh/s/product_short/L145232
不設單賣商品
/zh/s/product_short/L36671002
Related
Page(s):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2018 中秋果籃禮籃 風格系列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1307B
/zh/s/product_short/L139399
/zh/s/product_short/L36511155c
/zh/s/product_short/M20717A1
/zh/s/product_short/L89100
.
.
.
.
mid-autumn-style2
blog written by: # CS-Gift Collectors (10)
CS-Gift Collectors, 編輯

GGB可愛的CS們,收集送花和送禮的小故事,與你分享。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