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一款仙氣十足的健康營養食品 ——烤羽衣甘蓝片

一款仙氣十足的健康營養食品 ——烤羽衣甘蓝片

by Soyee
posted: 2018-05-23 10:00:30 +0800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生活和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更多的人參與到健身和食用健康營養品的隊伍當中。今天尚禮坊花店要給各位健身達人推薦的是一款仙氣十足的健康營養食品,它有一個很美的名字:羽衣甘蓝片

或許這個名字在香港還有點陌生,但是在外國,它是一款深受人們喜愛的健康食物,它在餐桌上佔有著很重要的位置,外國的健身達人都稱之為“超級食物”—— 羽衣甘蓝(kale),因為它是沙拉中的靈魂所在。

羽衣甘蓝,其實是一种蔬菜,通常是經過加工后腌制成酸菜,添加到燉肉或者配搭香腸食用。众多的超模、营养师、健身达人都推崇食用,因為它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對增肌减脂具有很好的效果。

因為其本身的原始口感比較粗糙,可能會有些第一次嘗試羽衣甘蓝的朋友不是很喜歡吃。而且其加工的過程比較複雜,在香港不是很常見,也不容易購買,在價格方面也是頗為偏高。

但今次小編發現了香港尚禮坊花店從澳大利亞的拜倫灣引進了這款產品!

而且這款羽衣甘蓝還是已經加工了的,可以直接食用,去除了它本來口感粗糙的短處,脫水過后的羽衣甘蓝片酥酥脆脆,有輕微的調味,加入到沙拉當中,給原本寡淡的沙拉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

同時也可以當零食,直接食用,加工過的羽衣甘蓝,是一種低熱量的營養零食,即使是在嚴格控制自己飲食的情況下也是可以放心食用,香脆口感就似食薯片一樣,適合閒時消磨,派對分享。

香港尚禮坊花店引進的這款食品,則十分適合追崇健康營養的朋友了,自己食用營養十足,送人作小禮物也十分有心意,送出去的不僅是一款簡單的零食,更是一份健康的心意!

有新鮮水果禮籃,配搭製作沙拉, 有高檔美食禮籃,讓朋友享受異國的超級營養食品, 還有專門用於探病慰問的果籃,送關心,送健康。 網上直接落單,30分鐘內即有工作人員主動聯繫您, 專人專車配送,將這份健康又特別的禮物直接送到家門,歡迎訂購。

香港尚禮坊官方網站

Blog Tags :     # 特色禮品消息       # 送禮隨想...       # 尚禮坊店消息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香港網上商店       # 網上花店  
blog written by: # Gift fairy (18)
Soyee, 編輯

作為一名在163博客網站上已經活躍了8年的博主,上萬的日瀏覽量。 以有趣又接地氣的方式跟廣大年輕讀者分享日常生活中新奇精緻的小玩意。例如:創意禮品,一流的花店,别致的咖啡厅等等。 我感到非常幸運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隨心的寫作,跟所有讀者分享特別的禮物。 會繼續努力用我擅長的專業為大家尋找更多關於禮物,紀念品 和博客的知識。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香港中式婚禮-過大禮清單
posted: 11-20-2017
2017中秋禮籃系列
posted: 09-04-2017
不一樣的玫瑰盒花
posted: 07-18-2017
月花服務
posted: 07-17-2017
需要一點綠......
posted: 07-1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