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DIY雙面永生花相框|只需10分鐘,超簡單實用的永生花相框製作教程|附視頻

DIY雙面永生花相框|只需10分鐘,超簡單實用的永生花相框製作教程|附視頻

by Julie
posted: 2018-08-22 09:50:00 +0800

永生花,又稱“不死花”“保鮮花”“永不凋謝的花”。近年來永生花在市面上擁有了越來越高的人氣,一些朋友很喜歡購買永生花來送給女朋友、媽媽和身邊的朋友仔。製作永生花的工序繁多,要經過特殊工藝來製作,才得以保持鮮花的色澤、觸感和形狀。這也是導致了永生花價格不菲的原因之一。永生花大多以精緻多變的盒裝形式出售。但其實如果是在擁有永生花原材料的基礎上,製作一個完整的永生花禮物是一件頗為容易的事情,尚禮坊花店為此誠意為各位朋友準備了如何製作雙面永生花相框的教程,感興趣的朋友就要看下文啦。

製作雙面永生花相框的材料準備:

花材:

奧斯丁玫瑰

漸變玫瑰

小玫瑰

茉莉花

漸變雙色繡球

小霞草

工具:

熱熔膠

剪刀

鐵絲

相框

製作雙面永生花相框的時間:大約十分鐘(時長因人而異)

製作雙面永生花相框的順序:

第一步:打開相框,將盛放永生花的底板拿出來備用。

第二步:確定主花的位置,將熱熔膠預熱2-3秒,在熱熔膠下面墊一張紙,防止熱熔膠流出毀壞了桌面。

第三步:檢查永生花的尾部,如若有多餘的花莖需要剪掉。在永生花的尾部小心塗上熱熔膠,將永生花粘到相框的底板,輕輕施加按壓。

第四步:固定好主花,再加上襯花來點綴,用剪刀剪開大朵的繡球花,慢慢一點一點加到底板上,其他襯花亦是一樣。

第五步:這個時候整個永生花相框已經完成一大半了,檢查所有的主花和襯花是否粘得嚴實,檢查無誤后放到相框中密封好就大功告成啦!

永生花的保存與保鮮的時長與方法:

永生花的保鮮時長因人而異,在妥善的保存環境下,永生花的的保鮮時間可長達2-3年,維持原樣不變。永生花需要在乾燥的環境中存放,禁碰水,最好能密封保存,這樣可以更好延長永生花的美麗。

希望這個永生花相框製作視頻能幫到喜歡DIY的朋友仔,自己嘗試一下親手製作一個永生花相框,感受一下DIY帶來的樂趣。喜歡這款永生花相框,但是沒有時間研究的朋友仔,可以直接在尚禮坊花店購買一個 - 永生花相框。親手製作或直接購買其實都是一份真誠的心意!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DIY雙面永生花相框|只需10分鐘,超簡單實用的永生花相框製作教程|附視頻' .
Blog Tags :     # 永生保鮮花       # 尚禮坊       # 網上花店       # 玫瑰       # 雜記       # 關於花藝       # 鮮花 & 植物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禮學問-根據預算挑選禮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優點
posted: 07-09-2020
結婚紀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寫一張感謝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