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結婚花球的5大推薦|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禮手捧花

結婚花球的5大推薦|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禮手捧花

by Julie
posted: 2018-10-16 10:32:40 +0800

新娘的花球為婚禮帶來純淨自然的氣息,一方面,花球為新娘的一身白紗做點綴,另一方面,花球的意義是承載著一對新人對美滿愛情和幸福未來的嚮往與憧憬。美麗的手捧花給婚禮更添幾分浪漫氣息。花球大家平時見得多了,那你知道為什麼在婚禮上新娘要手捧花球嗎?婚禮花束的種類有很多,哪一款才是最適合你的呢?一起跟尚禮坊花店來探討一下喇!

新娘花球的起源

傳說新娘子的手捧花球起源於一種古老的習俗觀念,在古代的西方,花球是如同護花使者般的存在,人們認為氣味濃烈的香料以及香草是可以保護婚禮上的人們免受霉運和疾病的侵害,隨著時間的流逝和儀式的積累,這一習俗就延續了下來,并發展到成為現代婚禮很重要的一部分。

接到花球的寓意

花球本身就寓意著幸福和愛情,婚禮上拋花球的儀式是新娘想要將自己的愛情祝福送給下一個單身姊妹,希望她能早日希望她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婚禮手捧花球的種類以及適合的人群

1. 圓形花球

圓形花球是婚禮上最為經典的新娘花球,花材多變,不僅僅是局限於新鮮花卉,也可用永生花製作。捧花飽滿結實的外形使得它的花朵不會輕易就被風吹散,而且這類的花球既端莊穩重,適合在教堂舉行儀式的新娘,也因為圓形花球的大小適中,非常推薦身材嬌小的女生選擇。

2. 自然系花球

自然系花球的花材組合更加隨意和自由,採用多種鮮花和綠葉,在花莖處用輕紗或綢緞綁緊就成了一束自然清新的婚禮花球。整束花的形狀相對較大,適合身材高挑的新娘作為結婚花球。對於喜歡復古風或追求自然的女生來說,這款自然系花球會是你的首選。

3. 瀑布型花球

 

瀑布型花球又稱「拖尾花球」「水滴形花球」,是西方國家最經典和正式的新娘花球。曾經英國皇室的婚禮都用過這一款式。這款花球的造型十分奪人眼球,當新娘拿起花球時,長長的拖尾從新娘的手中緩緩垂下,搭配新娘的白色婚紗,整體看起來既修身又典雅。這款拖尾花球適合身形較豐滿或高挑的新娘,身材嬌小的女生慎選哦。

4. 彎長形花球

它是更传统风格的手捧花的绝佳替代品,非常时尚,最适合现代风格的婚礼。花球高雅的设计,可以溫柔垂放在新娘的手臂上,就像她喜欢的那样简单和精致。花莖系上溫柔的絲帶,看起來恬靜大方,流行的花卉选择的花束是马蹄莲,唐菖蒲,兰花,长茎玫瑰,飞燕草,和拉克斯珀。彎長形花球適合知性、成熟、優雅的新娘選擇。

5. 小型花球

作为新娘的经典和流行选择,花束小巧,可以握在手中,鲜花占花球主導地位。 这些类型的花束通常具有圆形形状并且用丝带包裹。小型花球與圓形花球的差異並不大,但在選擇花材方面則更加自由和多變,包裝也更加簡約派。

以上5款新娘花球各具特色,挑選適合自己風格和配合婚禮主題的花球,令你的浪漫婚禮更加珍貴美好!

 

 

Blog Tags :     # 送禮隨想...       # 尚禮坊       # 網上花店       # 雜記       # 關於花藝       # 鮮花 & 植物  
blog written by: # Julie (54)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最棒的禮物 - 第二部分
posted: 10-17-2018
最棒的禮物 - 第一部
posted: 10-09-2018
香港中式婚禮-過大禮清單
posted: 11-20-2017
2017中秋禮籃系列
posted: 09-04-2017
不一樣的玫瑰盒花
posted: 07-1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