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男士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男士篇】

by Julie
posted: 2018-10-30 10:27:30 +0800

為男士們挑選一份生日禮物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無論對方是老公還是男朋友,男士們對於禮物的態度往往是理性的,在平日也許不會透露太多對生日禮物的想法,但其實內心可能很期待你會送他怎樣的生日禮物。什麼樣的生日禮物適合送給男士/老公/男朋友?如果你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以下這個男士生日禮物清單也許會讓你有些新想法。

1. Le Creuset 開瓶器套裝

套裝包括以下配件:

• 真空泵

• 酒塞 x 3

• 螺旋開瓶器

• 冷凍保溫套

實用再加上獨特的創意。對於有些男士來講,酒是他們的好夥伴。無論是商務應酬還是閒時小酌幾杯都可以使用這套Le Creuset 開瓶器來開酒,使用率高。整個禮物實用又體面,黑色系列搭配呈現出一種簡約風格。你身邊有喜歡品酒的男士嗎?如果你的答案是有的話,這份生日禮物相信可以成為你的首選。

2. Nespresso U 系列咖啡機

咖啡已是不少現代人的日常飲品,飲用自磨咖啡可以說是提高生活品質的一種方式。新鮮咖啡豆磨出來的咖啡其香味是速溶咖啡所不能媲美的,自己根據要求研磨,跟工具結合最能體現咖啡自身的最大美味。Nespresso U 系列咖啡機以簡約風格,能融入任何廚房和辦公室設計並配合各種咖啡享用習慣。卓越的技術及設計、全自動粉囊開啟及棄置以及任意開關的滑蓋,讓調製咖啡變得更加簡易。週末,沖泡一壺香濃的咖啡,享受專屬於你們的悠閒時光,咖啡機作為生日禮物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3. 籃男生日禮物

不要以為男生就不喜歡收花哦,鮮花作為傳遞幸福與愛的使者,理應受到大眾的歡迎。尚禮坊特意為送男士準備了一份特別的鮮花禮物組合——籃男生日禮物,鮮花擺設由12支籃玫瑰,包圍綠色綉球花插在雅致時尚籐籃中。搭配Nici 特別版Ferrari馬公仔和Godiva Chocoiste朱古力豆/ 朱古力磚!男士收花確為一件不常見的事,但亦有可能是因為稀少的緣故,講不定他會覺得這是一份意外驚喜的禮物!

4. Agnes b 皮製禮籃

這個生日禮籃包括的禮品有:

• 著名法國Moet & Chandon香檳酒375ml

• agnès b. CAFE L.P.G 馬克杯 / 香港半島酒店馬克杯

• Agnes b / Illy Art Collection 優質咖啡

• Agnes b 撲克牌

• Agnes b 星形小軟墊

• Agnes b 人迼皮禮籃

Agnes b除了有出品知名的餐飲和時尚行業,一些獨特的小玩意也製作得非常講究,致力於將生活的點點滴滴做成藝術品。如果你給一個男生送生日禮物,把ñR¿Ë±­,ÐÇÐÎСܛ‰|、撲克牌這些看似零碎的東西都考慮周到,這體現了你對挑禮物的細心與周到。小瓶的香檳酒也別緻過人,實屬一份用心的生日禮物。

5. Calvin Klein 銀包套裝

Calvin Klein推出的銀包系列,造型簡單,做工精良,是送給成熟男士禮物的最佳選擇之一。手錶,銀包,和領帶坐擁男士生日送禮首選的三座大山,其中銀包最為實用。銀包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實用男士生日禮物的首選。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女生篇】

6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BB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兒童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媽媽篇】

5款最愛的生日禮物推薦【爸爸篇】

 

 

Blog Tags :     # 送禮隨想...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生日禮物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L36671269
不設單賣商品
/zh/s/product_short/L36669000
/zh/s/product_short/L24582
/zh/s/product_short/L71610677
/zh/s/product_short/FDG0613A2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生日禮物組合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9317A
/zh/s/product_short/L76602048
/zh/s/product_short/L36669557
售罄
/zh/s/product_short/L179301
暫無貨存
/zh/s/product_short/L76602738
.
.
.
.
bday_hamper
blog written by: # Julie (66)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Shopping Like the Queen at Fortnum and Mason
posted: 11-12-2018
最棒的禮物 - 第二部分
posted: 10-17-2018
最棒的禮物 - 第一部分
posted: 10-09-2018
香港中式婚禮-過大禮清單
posted: 11-20-2017
2017中秋禮籃系列
posted: 09-04-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