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Agnes b.童話魔法木兔仔浪漫來襲,是你最好的愛情守護神

Agnes b.童話魔法木兔仔浪漫來襲,是你最好的愛情守護神

by Julie
posted: 2019-01-22 10:30:00 +0800

前言

法國,不僅僅只是浪漫的代名詞,同時還孕育出許多我們記憶中經典的童話故事,如「美女與野獸」、「小王子」、「灰姑娘」、「睡美人」等等。童話裡面單純美好的世界使我們心向神往,試問有誰不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呢……咦?為什麼突然間會有一隻可愛的小兔仔站在我面前呢,他看起來,好像還有點害羞呢。

agnès b. DELICES Lapin小木兔的故事

來自法國的Lapin*兔仔好容易害羞,他喜歡靜靜地坐著望向你, 他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當你的目光望向它時,他可能會因為怕醜而面紅,但是他親切、善良、勇敢、堅韌的美好品質打動了所有人的心。可愛Lapin小木兔是個小機靈,這次他從法國遠道而來,還特意帶上了一朵具有神秘魔法力量的玫瑰花要送給你。

Lapin的自白:作為一個愛情守護神,自降生的那一刻起,我就很明確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任務是什麼——為守護人誠心祈禱,誓死捍衛和守護美好的愛情,在這個夢幻的旅程裡面,更是教會了我如何去愛別人,如何更好地去當一個愛情守護神,將愛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噢!我還有個很可愛的妹妹,她很喜歡穿木頭色的衣服。

品牌故事

不僅僅只是一個引領簡約法式風潮的時尚王國,勇於創新、風格獨特、熱愛生活的agnès b.將生活與藝術的結合融入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質量高雅、與眾不同、精緻細膩是人們對agnès b.的藝術印象。

Agnes b.木兔仔的规格参数

產地:法國

Size:12吋

材質:優質原木

芳香:淡淡的天然原木香味

顏色:奇妙原木色(妹妹)、魔幻漸藍色(哥哥)

套盒包裝:高端精緻 agnès b.禮盒

GGB推薦理由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純真的童話夢,隨著年歲的增長,或者無意中,有些人誤以為這一份純真慢慢消失于風中,但當她/他收到如此一份單純如最初的禮物時,相信的她/他的心,會慢慢感受到一陣陣悸動~~ 願這一隻可愛的魔法木兔仔,能將最美好的愛長駐你心儀的人身邊。



Lapin*為法文,意為兔子。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Agnes b.童話魔法木兔仔浪漫來襲,是你最好的愛情守護神'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網上禮品店       # 雜記       # agnès b. 浪漫小木兔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情人節agnes b系列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VAB0118A5
/zh/s/product_short/VAB0118A6
/zh/s/product_short/VAB0214A9
售罄
/zh/s/product_short/VAB0118A4
/zh/s/product_short/VAB0212A8
.
.
.
.
Valentines_agnes_b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編輯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最近和相關 Posts
桔梗花的一切
posted: 08-11-2020
送禮學問-根據預算挑選禮物
posted: 07-24-2020
永生花的優點
posted: 07-09-2020
結婚紀念日花束
posted: 07-06-2020
如何寫一張感謝卡
posted: 07-03-2020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