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新生儿礼物套装礼篮推荐
图示大小 :
新生儿送礼
新生儿弥月礼物
新手购买婴儿礼物套装送礼推荐
随着时间的过去,我们身边的亲友和朋友已逐渐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结婚生子。相对来说,结婚礼物似乎比较容易挑选,因为无论是饰品、礼篮还是直接现金,只要用心,送礼一般不会送错。但要送礼物给初生婴儿就不容易了,尤其是对于尚未为人父母的,对于各大婴幼儿品牌不熟悉,也不太确定父母需要哪些BB用品,更不清楚婴儿礼物的挑选标准。香港尚礼坊礼品店率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挑选合适的新生儿礼物。
婴儿消耗品礼物
婴儿尿片+BB洗发水+婴儿沐浴露+湿巾+棉花球
尿裤/尿片礼物虽然比较普通,但新手父母一定会用到,所以即使收到很多新生儿尿片,他们也不会嫌多。送上婴儿消耗品礼品,可以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由于大多数父母会在婴儿出生前为他们/她们准备大部分的消耗品,所以送礼人最好在新手父母购买之前送礼;如果是熟悉的朋友,不妨直接征求意见,然后挑选BB消耗品礼物篮送过去,方便快捷)
有机纯棉新生儿礼物篮
口水肩+纯棉毛巾+奶咀+奶樽+纯棉玩具
新生儿皮肤细嫩容易受伤,所以要好好保护,因此婴儿用品以纯棉为主,其中又以著名的新生儿用品品牌为最佳,由于得到一众妈妈的认可,在质量方面有保证。至于BB玩具的选购则要更加注意质量和产地,不要单看价钱。因为很多时候BB们会咬玩具,质量不好的话会直接影响婴儿健康成长发育。因此,选择进口不含涂料以及经过安全认证的牙胶玩具、发声公仔或者毛绒小动物玩具,都能保证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新生BB礼物推荐

初生婴儿礼物大搜罗

满月礼送什么

弥月礼推荐

送什么给刚出生的BB

送香港医院产房

童书/布书礼物盒
Peter Rabbit童书+Jellycat布书
0-3岁的宝宝开始对外界的环境感兴趣,父母可以开始用一些物品来刺激他们的感官四肢,促进发育,其中之一就是用布做的书。布书色彩鲜艳,宝宝可以随意翻阅,不怕撕烂或弄伤自己,书本弄脏了也随时可以清洗,父母能确保宝宝玩具干净。当小朋友大一点的时候,送上童书礼物能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也能慢慢开始讲故事给他们听,训练宝宝的语言能力,寓教于娱乐。
贺新生BB礼物花篮/水果篮
鲜花+小熊+婴儿安睡枕头+水果+果汁+小气球+贺卡
BB刚出生,自然会引来众人触目,这时很容易忽略了很需要照顾与安慰的新手妈妈。因此,考虑购买婴儿礼物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些适合送给孕妇及刚生完宝宝的妈妈的礼物。鲜花和小熊可以令妈咪有愉悦的心情,暂时忘却劳累;适合孕妇吃用的水果不但能补充营养,而且还能与家人分享,继而建立更亲密的家庭关系。
蓝色/粉色系列婴儿礼物篮
各款同色系婴儿用品+茶包+糖果+朱古力+花艺摆设+贺卡
如果事前知道BB性别,送礼人可以送上蓝色或粉红色系列新生儿礼篮;礼篮内礼物适合婴幼儿及妈妈使用,只需一次购买,即可满足两个人的需要,不但方便了送礼人,而且收礼人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心意。
初生妈妈保健礼篮
婴儿连身衣+花旗参茶+安神茶+燕窝+鸡精+BB餐具
一般来说,大多数的朋友会买新生宝宝礼物送给初生妈妈,但礼物全部都是为婴儿而设的,没有专门给妈妈的礼物。香港尚礼坊关注妈咪身心健康,初生妈妈保健礼篮包括多个香港著名保健品品牌,如:余仁生、东方红、位元堂等的简易滋补饮品食品,不但向新手妈妈表达祝贺之情,还对她们的健康给予关注,让她们舒缓压力,令她们倍感亲切。
新生儿礼物著名品牌包括

很多人喜欢专门到香港购买婴儿用品及玩具,但是对于去哪里买能保证正品以及价格哪里便宜,消费者各有不同的观点。有的人推荐到香港专门的母婴用品专门店购买宝宝用品,亦有人推荐到香港各大连锁药房、超市及百货商店等选购婴幼儿礼物。可是,无论选择哪种渠道,总有一些的缺点。第一,买家需要抽时间专门到香港一趟,花费大量时间精力。第二,每间店铺的新生儿用品牌子、款式和价钱都不一样,某些店铺亦可能会缺货,因此要买齐自己心仪的婴儿礼物并不容易。第三,难得去香港一次,当然想游玩一下,但是如果大部分时间都忙于奔走购买正货婴儿用品,剩下的空余时间会很少,无机会游览香港美景;另外,双手拿着大包小包的BB礼物「战利品」参观香港,不但很累,而且到景点拍照也不美观。

香港尚礼坊花艺礼品店推出多款可邮寄婴儿礼篮,可用包裹方式速递到中国内地及其他国家,顾客安坐家中即可收到整套婴幼儿用品礼物,免去奔波劳累之苦。假如旅客到香港游览参观,我们亦可将接近100款的BB礼物篮送到游客下榻的酒店,于客人还未入住或外出游玩时将礼品交由酒店礼宾部代为保管。旅客可以一边轻松快乐游玩香港各区景点,一边等待订购的婴儿礼物送货上门到酒店,离开香港之时顺便带上这份BB礼篮手信回家,方便快捷,满心欢喜,这么便捷优质的购物体验在香港尚礼坊网上礼篮专门店就可以享受到了。

婴儿服饰花束——香港尚礼坊花礼专门店独家设计手工打造,专业花艺师将永不凋谢的保鲜花与名牌优质纯棉BB服饰礼物结合起来,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婴儿服饰花束。一般的花店会使用假花做基础花,感觉略显单调而且普通;但尚礼坊花店首创使用永生花做基调,多姿多彩活灵活现的不凋花令整个婴儿花束礼物更显生机,符合送给活泼可爱新生儿的独特礼物。

GGB设计婴儿车礼物——如果你只想买纸尿片送给朋友做新生儿礼物又怕太单调,这个婴儿车造型的鲜花加婴儿特柔尿裤礼物组合就最适合不过了。从外观上看,收礼人马上知道这是BB礼物;而纸尿裤礼物实用性强之余,亦特别能帮助新生妈妈减轻经济压力,花艺摆设更可以帮助舒缓精神紧张的压力。一件礼物,两份惊喜。

Hallmark Babies婴儿豪华礼篮——Hallmark Babies婴儿服饰以其质料、安全及触感取胜,服装设计师都是已为人母的精英,设计时会深入考虑婴儿穿着舒适感和安全性。Hallmark Babies婴儿豪华礼篮包含多款品牌婴儿服饰及其他礼物,比单件购买产品更优惠更实用,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都一样值得拥有。
联系方式
详情请咨询客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