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 香港花店水果礼篮
    香港送花玫瑰花束 婴儿礼篮送礼
  • 尚。礼。坊。香港花店 &
    礼品专门店 - 马上选购,全港送递!

    >超过100款礼篮系列任君选择<

    SHOP NOW
  • 生日礼篮礼盒 香港花店美食礼篮
    香港订花花篮花牌
商务企业公司礼物篮订制 商务企业公司礼物篮订制

更多资讯

尚礼坊香港花店 – 你最值得信赖的优质网上鲜花礼物专门店

生日花束礼品博客

接受即日及翌日急单送礼服务

初生婴儿礼物篮博客

服务超过3000个企业及50000个人客户

鲜花植物礼物博客

全港领先花艺礼品店

礼物篮博客

为你搜罗全球优质美食礼篮

法式设计自然风格布置

法式设计自然风格布置

合作企业客户机构
合作企业客户机构

SERVING

CORPORATE CLIENTS
MORE ABOUT
合作企业客户机构
关于香港尚礼坊花店和礼物店
9大优势更胜一筹
  • / 1. 香港喜爱 /
    最喜爱花店

    作为香港本土领先的网上花店礼篮店,深受各大企业送礼欢迎和市民日常送礼首选,曾经多次接受多个媒体采访报道。

  • / 2. 经验 /
    花店经验

    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专业的客服团队,国际级花师团队,礼物研发部门,QC系统管理,国际采购部等均有20年的业界经验。

  • / 3. 可靠 /
    信任

    我们的鲜花礼品服务过的大型机构和公司活动达到3000个,个人客户50000人,很多都为我们的长期客户,从求婚花束、过大礼篮、BB礼篮、毕业花束、生日礼物等都会选择香港尚礼坊花店。

  • / 4. 设计 /
    设计

    专业设计团队每天运作,为客户搜罗全球最TOP礼品,紧贴潮流,现有设计超过3000款礼品花束供客人选择,分为40个目录,为亚洲及全球最专业的送礼网站之一。

  • / 5. 新鲜度 /
    新鲜度

    网上花店工场位于旺角,毗邻果栏和花墟,每天几次入货鲜花和鲜果,不存旧货,新鲜度和质量有保证。花店亦有冻柜及保鲜材料,确保送出最靓花束和生果篮。

  • / 6. 价格 /
    价格

    优质礼物,合理价钱”是我们的宗旨,客户可根据不同预算拣选各种价位的礼篮和花艺礼物,大量订购客人更享有优惠价格。极具优势的价格令我们成为众多企业订购礼物的首选。

  • / 7. 迅速 /
    迅速

    在尚礼坊香港花店订花,网上落单便捷快速,付款方式多样,7天营运时间,为客户提供即日送礼或翌日送货服务。从网上订花送礼到全港送货到收礼人手上,一站式服务令人满意。

  • / 8. 尊贵 /
    尊贵

    不论是花束礼品包装还是礼物本身,我们都追求为客户提供尊贵品质和视觉享受。每年自家入口及通过供应商引进高级商务礼物、可爱婴儿礼篮、新鲜花束及优质美食礼篮等等。

  • / 9. 求进步 /
    求进步

    我们不断学习和更新,优化花店网站带来更优质购物体验;研发礼物和花束包装设计,带来更多新鲜感;改善鲜花礼品质素和款式,满足客户需求。

根据香港法律,不得在业务过程中,向未成年人售卖或供应令人醺醉的酒类。
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RE ABOUT GGB

礼物专家-香港尚礼坊花店 Give Gift Boutique Flower Shop

送礼专家-尚礼坊香港鲜花店Flower Shop简介

- 香港花店礼品店尚。礼。坊。由荷兰及多伦多资深花艺设计师驻店主理,以 Boutique Workshop 专业工作室模式经营,服务企业与个人客户,提供欧日风格优质花束花艺礼品及相关服务。新假期、东方新地、南华早报、无线电视《更上一层楼》《潮流殿堂》节目、亚视新闻、有线电视等均有报道,而苹果日报副刊亦挑选尚。礼。坊。为“全港3大花店强势推荐”之一,得到肯定的我们,更加全心全意为每位顾客及收礼人带来全港最优质、专业的送礼服务。

尚礼坊花店非常注重网上订花买花的客户的需要。我们一半顾客为国外客户订花和礼物送给香港的亲友或商业客户。我们花店内有专业的电脑条码管理系统与商品摄影区,全部商品由落单到制作到付款到出货到通知客人,全部由现代电脑系统管理,大大提高专业性,避免很多花店不必要的人为失误。所有商品出货前都会拍照,当礼品到达时传给送花订花的你,让你知道收礼人收到的实际礼品及其品质。

香港随时买花、紧急送花、即日订花最方便

- 尚礼坊花店全年无休,24小时可以在网上选购你喜欢的礼篮礼品,我们客户服务通常会在半个小时内传回电邮确认订单。顾客也可以致电我们9am到7pm客户服务热(852) 2736 6670查询。我们礼品送递全港九新界工商住宅,方便快捷,运费全免。对于想自己取花的客户我们设有港铁站MTR交收。我们也可送递到酒店餐厅主题公园和你指定的地点,欢迎查询。订花通常一天前为佳,我们经常也处理即日订花,紧急买花都可以与我们联络,最快2小时制作送抵目的地。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