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英国送礼到香港
图示大小 :
香港优质花店之一
每天为英国顾客提供送礼到香港的服务

位于香港中心地带,我们尚礼坊每日为来自英国的客人送礼到香港各区。

马上点击网站左上角的菜单按钮,开始一趟舒适的送礼之旅吧!

我们可提供即日送货或者翌日送货的加急服务,

详情请留意以下的时间表。

英国送礼到香港时差表

英国标准时间比香港慢7小时

BST+7 HOURS =HONG KONG TIME

即日送货
预订时间 2am-11:30am BST
回复时间 30分钟以内
完成支付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4:30pm BST
安排送货 (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Before 5pm/6pm HKT
翌日送货
预订时间 12pm-1:30am BST
回复时间 最慢:14.5小时 最快: 1小时
完成支付 (2017年5月15日 周一)
7:30pm BST
安排送货 (2017年5月16日 周二)
9am-6pm HKT
备注:

请留意部分产品例如:

蛋糕、染色玫瑰、订制刺绣毕业熊等等,

需要提前2个工作日预订。

由英国送礼到香港的成功订单
UK TO HK
01/03

农历新年美酒食品礼篮送给住在柴湾的朋友一家。

(由英国曼切斯特的好友订购)

02/14

情人节99枝玫瑰花束送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给女朋友。

(由英国利物浦的Kevin订购)

03/13

即日送货探病慰问樽花到九龙法国医院给伯父。

(由英国约克郡的陈先生订购)

04/21

快捷翌日送货生日蛋糕和氢气球到女友湾仔的办公室。

(由英国伦敦的Henry订购)

05/18

指定时间殡仪花圈送到钻石山殡仪馆怀念挚友。

(由英国雪菲尔的宁女士订购)

06/25

毕业花束和小熊送给香港大学毕业的女儿。

(由英国切斯特的王先生和王太太订购)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曼城

“我想借此机会多谢香港尚礼坊专业和快速的送货服务。我的朋友Jane收到我千里以外从英国送去香港的新生儿礼物超级开心。

她很喜欢BB礼篮入面的的礼物,很精致又很实用。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从英国送礼到香港,我很享受这次的购物体验,以后都会继续用你们的网上礼品店送礼物到香港。”

英国-Kate | 2016年5月

Kate住在英国,她想给住在香港的朋友Jane送一个新生婴儿礼物篮,祝贺她顺利生了BB。因为Jane还有一日就离开医院,Kate很想用我们的翌日送货服务,确保婴儿礼篮可以顺利在她临走前送达朋友手上。
虽然香港和英国有时差,但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能够在30分钟内回复客人,并顺利安排BB礼篮在隔日送到医院。我们很高兴得到Kate的称赞,也很感谢她对我们的信赖。
顾客在香港尚礼坊的购物体验评价

伦敦

“很想感激你们尚。礼。坊的安排和便捷的指定时间送货服务,让我身在伦敦也能为香港的朋友送上开张花篮。

花篮赶在我朋友的店开张前送到,我很满意。花篮也非常大方体面,她很喜欢,特别多谢客户服务代表对我的耐心帮助,希望你们生意蒸蒸日上,越做越好。”

英国-罗太| 2017年2月

客人预订这个开张花篮的时候对花材有特别的要求,我们协助客人寻找和替换相等价值或当季的新鲜花材,搭配出风格一致的花篮。期间一直有咨询客人意见和沟通跟进,最后成功完成,也收到客人的正面email回馈。
而且客人在英国在线预订这个花篮,她想在香港时间2日后的早上11点前送抵朋友店铺,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和花师及时沟通配合,最后开张花篮顺利在早上送到,客人给予赞赏和好评。
电子邮件三部曲
01
确认收到订单并附上付款链接邮件
02
确认收到付款
03
礼物送抵收礼人后会发送产品照片给送礼人
注意事项
01
标明【售罄】产品不能预订
02
【附加礼物】"不设单卖", 需连同其他主礼品(如花束、果篮、hamper)订购
03
蛋糕及个别特殊花材产品须至少提前2日预订,不能即日或翌日送货
付款方式
01
银行转账 (香港、中国、澳门银行户口)
02
信用卡网上付款
03
香港7-11便利店 现金付款

如果你人在英国,

想送礼给香港的家人、朋友、同事、合作伙伴,

就要留意我们

的小TIPS喇
我想从英国订购一份生日礼物送给香港的朋友。我需要找到一间值得信赖的网上礼品店,因为我很难跟进到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但我知道我朋友收到礼物一定会好开心,难得我千里迢迢从英国送礼到香港给她。
香港尚礼坊花店有多年经验帮助客人从英国送礼到香港。我们会通过电话、电邮或whatsapp联系客人,以获取更多资料完成订购。我们也会为送礼人提供礼品送达后的照片,保证出货服务和质量。
我亲爱的姨妈在香港突然过世,但她出殡那天我会在英国,不能参加悼念仪式。我知道香港有网上花店能够帮我送殡仪花圈到香港的殡仪馆,所以即使我身在英国,也能从英国送礼到香港。
香港尚礼坊花店有各种各样的殡仪花圈、吊唁花圈、帛事花圈供客人选购。帮助客人将爱和问候从英国送到香港。我们也提供中英文挽辞写作建议和服务。
我和家人都对挚友爸爸的去世感到难过,所以想从英国订购一个殡仪悼念花圈送给世伯。但我们不确定悼念仪式举行的时间,希望负责送花的香港网上花店可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香港尚礼坊花店为客人提供便捷优质的殡仪一条龙服务,让客人可以从英国订购帛事花圈礼品送到香港。我们的送礼服务包括:联系殡仪馆安排送礼时间、确认先人名单和悼念仪式开始时间、为客人提供挽辞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