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广州洋酒送礼指南

广州洋酒送礼指南

by Julie
posted: 2018-07-09 15:00:00 +0800

,一直以来都是是中国人宴会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宾客”。不同旧时代的人对酒品的选择是非常的单一,现代社会的人在酒品的种类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与对比。在广州,除了传统的白酒与啤酒,进口洋酒逐渐占据了广州本地酒类市场的大比重。具有关报告显示,广州的进口洋酒销售量逐年突破新高,销量跟以往相比大有提升。这其中的原因是为何?

第一点,广州进口洋酒优势

广州市与香港距离较近,因为香港免税的优势,广州人近水楼台先得月,广州的洋酒大部分都是在香港进货的。在香港进口洋酒要比直接与外国洋酒经销商交易便宜得多,其中还省了长途国际运费,实在是一举两得。

第二点,广州选酒文化

广州人似乎一直都不是以爱喝酒闻名,反倒是美食与鲜花更广为人知。但广州人天性热情开放,包容性强,喜欢广交朋友,勇于尝试新鲜事物,不同于某些专业产酒的城市,广州市并非以产酒闻名,所以广州人更容易会以探索未知的心态去尝试外来的洋酒。

如果你跟一个广州人交朋友或作为合作伙伴,那么他肯定会请你去吃传统的特色粤菜,这时如果你带上一瓶美酒作为礼物,那就是为这顿美味佳肴锦上添花了,相信会令餐桌上的大家喜上加乐。

广州送礼送什么洋酒比较合适?

一般来讲,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送礼需求,如果是商业送礼的方面的,建议选购葡萄酒烈性洋酒,这两种类型的酒会令收礼人感到非常体面。如果是朋友送礼鲜花果味气泡酒会是一份令人眼前一亮的礼物,清新的花香与香甜的果味交汇融合,喝下去清爽无比,相信会给你或收礼人带来一个全新的品酒体验

广州进口洋酒去哪买

想在广州买到正货包装精美的洋酒,可以选择我们香港尚礼坊鲜花礼品店,因香港得天独厚的文化、政策和地理位置,我们能为顾客提供更多元的酒类礼品,我们亦于早年创立广州尚礼坊花店,保证内地的客人也可以买到我们的产品。在香港尚礼坊鲜花洋酒礼品系列,里面有不同等级品牌年份酒厂提供选择,能满足顾客不同的需要。

以下为广州尚礼坊鲜花礼品店推荐的五款送礼洋酒

洋酒礼物推荐一Chateau Ducru-Beaucaillou 2000

广州尚礼坊花店送礼推荐指数:★★★★★

送礼推荐理由:位于法国波尔多地区三大重要红酒产区之一,起源于18世纪的酒庄Chateau Ducru-Beaucaillou。RP评分为95。由30%梅洛和70%赤霞珠酿制而成。偏深色的酒体带出浓烈的香气,果味及花香味结合恰到好处。红酒适用于任何大小场合,无论是宴会还是聚会都显得大气得体,红酒中含有丰富的有机物质,适量饮用对身体益处多多。

洋酒礼物推荐二Martell马爹利 VSOP

广州尚礼坊花店送礼推荐指数:★★★★

送礼推荐理由:马爹利是世界上最古老,最驰名的白兰地酒。马爹利酒厂采用法国四大干邑葡萄产地之葡萄酒酿制, 故口感香醇温厚, 适合加冰纯酒或调制鸡尾酒,在商业谈判时来一杯马爹利调制酒冰酒,相信能让谈判现场那种箭在弦上的紧张气氛变得轻松一点。

洋酒礼物推荐三人头马VSOP

广州尚礼坊花店送礼推荐指数:★★★★

送礼推荐理由:人头马酒厂是法国历史悠久的酒厂之一, 其干邑口感顺滑,色泽金黄,令人回味。人头马VSOP的酒瓶质感非常具有其独特的标志性,在20世纪70年代,人头马推出了这款磨砂暗色酒瓶,自此大受欢迎,且一直沿用至今,深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这款人头马VSOP的价格亲民,但用于送礼会显得送礼人的品味非常有质感。

洋酒礼物推荐四Marina Espumante Rosado

广州尚礼坊花店送礼推荐指数:★★★★★

送礼推荐理由:这款来自西班牙的气泡酒拥有艳目,持久的粉红汽泡,是由100%莫纳斯特雷尔的葡萄酿制的.散发出樱桃,玫瑰花瓣和红莓的味道.葡萄本身的甜度与蜜饯水果和矿物味完美结合.非常配合Tapas,米饭,海鲜,白肉,水果,糕点和寿司,同时精妙搭配美丽的鲜花,组成一份精致的酒品礼物,十分适宜绅士的男士们送给优雅的女士们,也适用于平日的朋友聚会。

洋酒礼物推荐五Paul Jaboulet Cotes du Rhone Parallele 45

广州尚礼坊花店送礼推荐指数:★★★★

送礼推荐理由: 原产自法国的Paul Jaboulet Cotes du Rhone Parallele 45以Bourboulenc, Marsanne, Viognier和Grenache blanc这4种葡萄酿制的,清香优雅的香味与花香及柑桥的味道互相映衬,碰撞出一种最新的风味。最佳品尝温度介乎10° 至14°。

更多鲜花花束、美食礼篮、精美酒品的送礼指南,欢迎登录尚礼坊官网

此为香港GGB原创文 '广州洋酒送礼指南' .
Blog Tags :     # 特色礼品消息       # 最新红酒美食       # 送礼随想...       # 尚礼坊       # 网上礼品店       # 香港网上商店       # 网上花店       # 网上购物       # 杂记  
blog written by: # Julie (113)
Julie, 编辑

花花世界,小小人物。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