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免运费优惠!立刻订购 送上惊喜!  
Contact Us ▼
(852) 6628 4836
Saved : Cart : Account ▼
 尚礼坊 花店礼品店 Give.Gift.Boutique florist and gift shop
Give. Gift. Boutique.
- Hong Kong's favorite florist & gift shop
尚。礼。坊。 - Since 2008
> 尚礼坊主页 > 资讯页面 > 2020 Test ZH
图示大小 :
ESG
esg

ESG投资成大热 · GGB身体力行建构香港未来

GGB致力建设香港明天

近年来,极端天气、全球变暖、物种灭绝等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地球生态正在加速恶化,污染环境、影响生态的行为成为企业的隐忧,一旦被曝光即对其声誉产生巨大的影响,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加上各国政府陆续提出净零排放 (Net Zero) 承诺,因此许多企业都开始采取行动,通过使用绿色能源等方式在保证营收的同时,保护地球、缓解气候变化,降低企业风险。

与此同时,社会上的各种问题都令人类的生存环境更加严峻,联合国提出,企业在追求利益的同时,也应尽力在运营中为社会各界谋福祉。此外,疫情的爆发进一步促使投资者重新考虑如何筛选收益稳健、可长久经营的企业,ESG由此得到大家的重视,将ESG纳入投资考量已成大势所趋。

ESG是一个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投资理念和企业评价标准,指环境保护 (Environmental)社会责任 (Social) 和公司治理 (Governance),随著气候恶化、环境污染、疫情等问题的对经济的影响加剧,ESG越来越受到投资者重视。

ESG高的企业对环保有更高的要求,意味著这些企业拥有良好的声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致力于地球永续发展。
Environmental Friendly

环保包装

保护原始森林 · 减轻环境负担
FSC eco
除了使用优质材料制作编织礼篮、皮革提篮,令它们既美观又耐用,可用于日常收纳,延长使用时间扩大适用范围, 避免造成污染、浪费,GGB也从源头出发,使用具有FSC认证标签的纸制品和可完全氧化生物降解的BOPP降解膜,减轻环境负担。
特别选用具有FSC认证标签的纸制品,保护原始森林,倡导合理利用林木资源。森林管理委员会(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是一个致力于森林永续管理的国际机构,推广维护生态多样性,保护自然环境,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森林管理和林木产品加工认证,也是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森林认证之一。
特别选用具有FSC认证标签的纸制品,保护原始森林,倡导合理利用林木资源。森林管理委员会(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是一个致力于森林永续管理的国际机构,推广维护生态多样性,保护自然环境,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森林管理和林木产品加工认证,也是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森林认证之一。

选用环保材料 · CE认证

为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礼品包装方面优先选用环保材料,如可降解膜、环保牛皮纸和可再生纸;另外,在使用礼物篮方面,GGB会采用天然材质制成的藤蓝或环保PET再造胶制成的皮篮。选择使用可生物降解、可回收、可重复使用等特点的产品,推广环保的生活理念,共同保护地球生态。

Coffee NEXT 咖啡渣磨砂手工皂

[ 环境保护: CoffeeNEXT 使用本地回收咖啡渣 ]

FSC 环保认证纸礼盒 (颜色会因应供应而有所不同)

[ 环境保护: FSC 认证纸材 ]

Lexngo 咖啡渣矽胶折叠咖啡杯连碟/矽胶盖可折叠食物盒

[ 环境保护: Lexngo 使用回收咖啡渣 ]

Lexngo 矽胶伸缩水樽/矽胶折叠保鲜盒/矽胶饮管 (4枝装)

[ 环境保护: 环保物料 ]

啡色ESG环保人造皮有带提篮 (十字篮)

[ 环境保护: 环保物料 ]

Rolleat Grab'n'Go 食物袋 / Lexngo 矽胶袋 (款式随机)

[ 环境保护: 环保物料 ]
Social Responsibilities

社会企业责任

采用社企产品 · 支持弱势群体
GGB通过与多家社会企业、社福机构、慈善机构、致力回馈社会的机构及公平贸易产品商家等合作,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弱势群体,让他们不但能从社企获得收入,还可以通过技能训练,提高工作能力,获得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例如推广健康美食、协助自闭症人士就业的「星星堂Angelchild」;致力推动社区经济发展,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的「土作坊 Groundworks」;为精神病康复者提供培训及就业机会,促进他们的全人健康,让他们重返社会,重建新生的「farmfresh330」等。

Hello Cocoa 朱古力礼盒9片装

[ 社会责任: Hello Cocoa培养有特别学习需要的朱古力师 ]

MeCakeKi x Mustard Seed Bakery 社会企业曲奇礼盒 (口味随机)

[ 社会责任: Mustard Seed Bakery 为复康人士创造工作技能训练和就业的机会 ]

iBakery 曲奇小礼盒 / 星星堂小礼盒 (款式随机)

[ 社会责任: iBakery 聘用及训练残疾人士 ]

星星堂手作花茶礼盒 (口味随机) / 星星堂 大礼盒 (款式随机)

[ 社会责任: 星星堂 协助自闭人士及特殊学习需要青年就业 ]

The Body Shop 迷你身体护理套装 (款式随机)

[ 社会责任: 社群公平贸易 ]

细味公平 有机手冲咖啡粉 (口味随机)

[ 社会责任 : 细味公平 本地生产、好味无添加为原则的公平贸易产品 ]

Clipper 公平贸易朱古力粉 / Marks & Spencer 公平贸易朱古力粉

Marks & Spencer 果酱 (口味随机) / Marks & Spencer 手冲咖啡粉 (口味随机)

GREEN & BLACK'S 有机黑朱古力砖 / Galler 朱古力砖

英国 Taylors of Harrogate 茶 / Marks & Spencer 茶包

Marks & Spencer 茶包礼盒(50片)/茶包礼盒(80片)

CTM Altromercato 有机营养坚果种子

The Body Shop 身体护理礼盒 (款式随机)

[ 社会责任: 公平贸易 ]
Hello Cocoa
于2019年由Louie 为陪伴孩子而创立,是一间致力与华人社区SEN人士及其照顾者同行的手工朱古力社会企业。

以精品手工朱古力产销一体化,培养SEN*朱古力师,透过在职培训晋升阶梯,多元化工作收入,与同行者团队共同成长,达到自雇自立的生涯目标。*SEN – Special Education Needs / 特别学习需要
籽阳烘焙
由圣雅各福群会于2002年成立的社会企业,意念来自圣经的芥菜籽,凭著信心,成就大事。

以商业模式营运和持续发展实践为使命,「籽阳」烘焙业务能培养多样化技巧的工作,为智障及精神复康人士创造更多工作技能和就业的机会。
星星堂Angelchild
Angelchild宗旨是推广健康美食并协助自闭症人士就业,融入社会,发展所长。使大众更认识与接纳自闭人士,他们与大众并无分别,也有正常社交与工作能力。

iBakery
成立于2010年,是东华三院属下一个社会企业。我们训练及聘用残疾人士,也为大众提供吃得安心的健康美味。我们有自家烘焙工场、面包店、曲奇专卖店、餐厅及轻食站。

我们希望,每一个点都能将美味传开,做到可持续发展。现时共设有十间分店,合共聘用超过120名雇员,当中超过一半为残疾人士。
Governance

公司治理

援助公益机构 · 承担社会责任
热心公益,为有需要人士提供援助,如“无国界医生”“国际儿童基金”等项目;用心回馈社区,资助“22-23长者健康年服务计划”,为长者提供中医义诊、健康讲座、验血及量血压、验眼、流感注射等服务,关注长者健康与生活状态。

善用科技资源,为礼篮产品加入二维码管理系统,先进的可追踪技术让卖家和顾客随时了解货物运输进度,提高客人购物体验和对商家的信心。另外,独有的「相片上载」服务让每件货物的整个运作流程都公开透明,易于管理,亦为公司提供监管渠道,保障顾客及股东权益。
GGB致力建设香港明天 · THINK ESG 颁发的奖状
用实际行动支持地球生态 凡企业订购一定数量的ESG礼篮,GGB都会联同THINK ESG颁发奖状,对购买人为环保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同时,亦通过奖状感谢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提高环保意识及推动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减少碳足迹和保护我们共同的环境。而每一个ESG礼篮都会附上介绍礼篮ESG信息的卡片,表示送礼人对社会永续发展的支持,鼓励更多热心公益的人士以实际行动爱护大自然,推动公平贸易,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和社区。
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避免造成污染和浪费,尚礼坊已开始在运送大批量货物时使用纸卡版。
由瓦楞纸和复合蜂窝纸板制成的纸卡板是一种新型绿色纸制品,不仅卫生清洁,耐受力强,可以安全保护货物,
而且环保无污染,可重复使用,还可100%再生回收,
符合尚礼坊推广环保的生活理念、共同保护地球生态的要求。
A CARING COMPANY

· 环保意识

一流包装设计是公司的特长。但包装同时与环保有基本冲突。作为一家关怀企业,我们所有包装物料尽量采用进口再做物料。每年全公司亚洲各地员工参加地球之友植树运动。

· 社会公益

除全公司参与地球之友植树运动外,全部员工规定一年两天有薪义工假期,参与任何公益与义工机构活动。

· Matching Donation 计划

员工捐款给任何慈善机构,出示捐款单,公司会捐同等款项到该慈善机构(每年每员工$3000港元上限)公司为以下工益机构长期捐助计划参与者: 无国界医生 | 世界宣明会 | 国际儿童基金

圣诞节礼篮跨界合作优惠Cosmo & Elle & The New Black x GGB

a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