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殯儀事宜-帛事花圈花籃花牌訂購百科

殯儀事宜-帛事花圈花籃花牌訂購百科

posted: 2019-11-25 17:00:00 +0800

帛事花牌花圈花籃訂購事宜小百科,尚禮坊香港花店教你如何選擇白事花牌花圈花籃。

作為一家開業十多年的花店,我們常常接到許多殯儀花圈花籃訂單,伴隨著訂單增多,也有越來越多人來資訊殯儀花牌的相關事宜。今天尚禮坊為大家科普一下訂購殯儀花牌的注意事項,有效地避開誤區。

第一,白事花牌花圈有什麼區別?

較多客戶下單帛事花牌都會有誤區,以為送給至親只能選擇花圈,然而並不是的,任何花圈花牌,甚至雙層悼念花籃,都可以能送親人,好友,同事,商業夥伴,政界名人或明星。 花牌和花圈的唯一不同,僅僅是花圈可以選擇高腳或者矮腳。 通常矮腳的花圈適合用於送給至親,如爸爸,媽媽,因為通常矮腳花圈會放在靈堂的最前面。如果是送花圈給其他親人朋友,則可以選擇高腳花圈。

第二,殯儀花圈花牌顏色選擇。

用於出殯的花牌在花材用色方面是有講究的。

我們通常會為80歲以上的先人舉笑喪,因認為人能活上80歲以上(甚至百歲)已算是不容易,值得為亡者慶祝,此為笑喪。因此可選用色彩繽紛,喜慶的顏色,如粉紅,大紅色。而80歲以下的先人,則多數採用白色,黃色,綠色等素色的花材。

第三,輓詞應該如何寫?

輓詞的分類很多,有分中式輓詞和西式輓詞,也有分男性和女性,更有年紀,職業的不同而不一樣的輓詞。詳細輓詞推薦可以參考這個網頁:中西輓詞宗教哀悼輓詞

宗教哀悼輓詞

詳細的輓詞書寫格式,可以參考尚禮坊花店網頁的送禮百科-帛事花牌稱謂輓詞寫法

第四,帛事花牌價錢

白事花牌價格範圍是多少?給已故朋友、名人、同事、親人送殯儀花牌也大有學問。更多關於白事花圈花牌價格, 可瀏覽殯儀白事花牌價格範圍推薦

第五,帛事花圈送貨時間和運費

出殯時間有兩種,殯儀館守夜和過境。

殯儀館守夜一般是下午3點開始交場地給先人家屬,提供場地給親朋好友在夜晚悼念及做儀式,第二天早上才出殯,因此我們會安排守夜當天4-6pm送貨。 而殯儀館過境一般是早上做儀式,儀式完成後直接出殯。因此送貨時間比較緊湊,只有提前半小時送貨。

關於運費,我們花店送以下殯儀館是免運費的。

  1. 香港殯儀館
  2. 九龍殯儀館
  3. 世界殯儀館
  4. 萬國殯儀館
  5. 寰宇殯儀館
  6. 寶福紀念館
  7. 鑽石山殯儀館

送其他殯儀館或者教堂則需要另外按區域收運費。

如有需要,可到尚禮坊香港花店帛事花牌花籃花圈頁面進行選購。如有更多疑問可以撥打尚禮坊花店熱線:27366670,我們專業的客服可以為你解決更多疑問。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殯儀事宜-帛事花圈花籃花牌訂購百科' .
Blog Tags :     # 尚禮坊       # 香港網上商店       # 網上花店       # 殯儀帛事悼念花圈花籃​       # 香港花店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L11629
/zh/s/product_short/L173994
/zh/s/product_short/FS1102A2
/zh/s/product_short/L76610578
/zh/s/product_short/P2677
相關目錄 1
相關目錄: 殯儀花圈 Funeral Floral Wreath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136081
/zh/s/product_short/L186051
/zh/s/product_short/L156486
/zh/s/product_short/P1002
/zh/s/product_short/L156426
.
.
.
.
funeral_wreath
blog written by: # CS-Gift Collectors (19)
CS-Gift Collectors, 編輯

GGB可愛的CS們,收集送花和送禮的小故事,與你分享。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