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852) 2736 6670
Saved : Cart : Account ▼
禮物挑選攻略&百搭禮物推薦

禮物挑選攻略&百搭禮物推薦

by Wendy
posted: 2020-06-23 16:00:00 +0800

是不是你也常有這樣的尷尬時刻,“想要送特別的禮物給特別的人,卻沒想到要送什麼”,還是,不是你不動腦筋,而是因為太在意而猶豫不定?這樣的事相信每個人都有遇到過。針對這類尷尬,小編想到了一個巧妙的解決辦法——我們通常會貼合某個節日或紀念日來給特別的人送禮,當我們不確定對方是否喜歡的時候,可以試著送出符合該節日或紀念日意境的禮物,這樣比較安全。

 

1.節日禮物

 

每個節日都有傳統的習俗,所以節日應選擇有傳統元素的禮物。例如,對於即將到來的端午節,可以把禮物鎖定為傳統必送的粽子,但是在包裝上可以特別一點——如果是送普通朋友,可以選擇節日氣氛濃厚的大眾化包裝,如果是送好朋友或伴侶,可以親手製作獨特的包裝,手寫心意卡,還可以附加一些其他小禮物等。聖誕、新年等節日,也是同樣的道理:選擇該節日必送的傳統禮物,再挑出節日氣氛濃厚的包裝,然後根據需要考慮是否要加入一些私人元素。

 

推薦禮物:粽子(端午節),當造果籃和月餅(中秋節),有聖誕氣氛的聖誕禮籃(耶誕節) 

禁忌: 注意諧音、數字、顏色等禁忌

 

聖誕節禮物

2.商務送禮

 

商務送禮最好選擇品質高級,包裝精美的禮物。因為商務人士比較注重體面,所以最好選擇包裝精美或是讓人賞心悅目的禮物,而且禮物的便捷性對商務人士也比較重要。此外,如果是男女老少都適宜的禮物,那麼對方也可以將禮物與家人或其他合作夥伴分享,這樣送一份禮就能達到送多份禮的效果。滿足以上條件的禮品,首先讓小編想到的是豪華美食禮籃,香檳組合禮盒這類禮品。由於這些組合的禮籃或禮盒通常都有紅酒/香檳(商務人士標配),以及一些老少皆宜的食品,如高檔零食、咖啡等。 

 

推薦禮物: 咖啡/茶/酒/香檳組合禮盒

禁忌:記得撕掉價格標籤,不要轉送禮物

紅酒禮盒

相關文章:怎樣選擇令人無法抗拒的禮物

3.情侶禮物

 

親密伴侶之間的送禮需要更加私人、更加有針對性。情侶之間送禮,禮物最好能體現情侶間親密浪漫的情調,和對方的關懷。許多女生喜歡花(其實男生也喜歡花,只是收到花的人不多),可以選擇你的 “她/他”心愛的花,或者綜合考慮花語、顏色、數量等因素,在那個特別的日子,給她/他一個十足的浪漫驚喜。除此之外,減壓養生禮物組合也是不錯的情侶禮物選擇,相信對方看到香熏、沐浴套裝、身體護理組合,可以感受到你的關心。

 

推薦禮物: 花束/香熏/身體護理套裝/沐浴組合/私人用品或者有浪漫情調的禮物

禁忌:最好不要和對方的禮物價格相差太大

 情侶禮物

 

4.朋友禮物

 朋友禮物應該考慮對方的喜好和紀念意義。好友間的送禮通常是在生日或畢業的時候,這些時候,禮物更多的是強調彼此的祝福。最好能投其所好地送一些對方感興趣的禮物,如果朋友喜歡喝咖啡,一台咖啡機也是不錯的選擇。相對不容易出錯的生日禮物和畢業禮物是花束&公仔的組合,鮮花在表達祝福的同時,公仔也是一件既可愛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此外,朋友之間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還有陶瓷公仔、水晶、音樂盒、木質擺件等。

 

推薦禮物:花束&公仔/咖啡機/陶瓷公仔/水晶/音樂盒/木質擺件 

禁忌:太貴重,容易給對方造成壓力

 咖啡機

 

 

5.親友禮物

 親友禮物應該老少皆宜。平常去親朋好友家,出於社交禮節,我們通常習慣帶些禮物,新鮮的當造果籃和美食禮籃都是不錯的選擇哦。男女老少皆宜,大家可以邊吃邊聊,無論多長時間沒見的朋友,都可以通過美食快速破冰。

 

推薦禮物:果籃/美食禮籃

禁忌:過於個性化和小眾

 果籃

 

一般來說,按收禮方的喜好來安排禮物是最理想的。但當需要或者想要送禮而又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的時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上面所列的一些比較百搭、不易出錯的禮物。 

此為香港GGB原創文 '禮物挑選攻略&百搭禮物推薦' .
Blog Tags :     # 特色禮品消息       # 網上禮品店  
Related
Product(s):
/zh/s/product_short/L36666823
/zh/s/product_short/MM0711A1
不設單賣商品 可送中國+國際
/zh/s/product_short/P1381
/zh/s/product_short/L36669092
/zh/s/product_short/L76606645
box_related_combo
相關目錄 2
相關目錄: 2018 聖誕禮籃全集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76603098
/zh/s/product_short/L160819
/zh/s/product_short/L76600557b
/zh/s/product_short/L36666831
/zh/s/product_short/L76603991
.
.
.
.
xmas_hamper-2010
liquer-related-hamper
相關目錄 4
相關目錄: 咖啡 和 相關商品
▼ Show Products ▼
/zh/s/product_short/L36669092
/zh/s/product_short/L36669000
/zh/s/product_short/L36669021
不設單賣商品
/zh/s/product_short/L36669068
售罄
/zh/s/product_short/L36668949
不設單賣商品
.
.
.
.
coffee-addon
blog written by: # Wendy (3)
Wendy, 編輯

分享小編的花花世界~     > 更多...


更多 Fresh Blogs
AS seen on media
Top Flower Shop Hong Kong Media